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春天:5年城长,最后一栋敬献汉阳

房天下  2017-11-23 14:53

[摘要] 作为汉阳标志性项目,海伦春天经过5年的城长,已成为区域内备受欢迎的成熟墅区,它以绝佳的居住舒适度和成熟的生活氛围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如今,海伦春天最后一栋火爆面世,再次掀起汉阳墅区居住热潮。

在海伦春天现身汉阳的5年间,一直给人一种春天般的温暖,从一片荒地到成熟大墅区,从业主入住到商业街开街,到地铁3号线开通,到对面官士墩中学开学……承诺一步步兑现,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随着最后一栋2#楼的推出,海伦春天也迎来了收官之际,而入主成熟墅区的机会也稍纵即逝。

1

海伦春天占据极佳的地理位置,抢占2049先行区核心区域,未来,随着大量产业的进驻,将形成极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区域潜力巨大。目前,海伦春天对面的汉正街地块已经开建,旁边的金盛国际荣力广场也在建设当中,不久之后,海伦春天周边吃喝玩乐购资源进一步丰富,生活也将更加精彩。

2

海伦春天交通十分便利,它离地铁3号线的汉阳客运站C出口仅约700米距离,四期北面就是预计于2018年通车的地铁11号线龙阳湖站,快速就可通达武汉三镇。海伦春天一期、二期中间有一条车友路正在修建,四期旁的仙女山路也在建设当中,未来道路通车之后,到达王家湾、龙阳湖等地区会更加方便,不仅如此,更多的公交线路将会开到项目门口,不论工作还是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

3

作为区域内的成熟墅区,海伦春天的规划、配套和产品都备受大众肯定,不论高层住宅、叠墅、联排别墅还是商铺,都深受欢迎。目前在售的产品为四期的高层住宅,它就在别墅边上,3栋高层一字排开,不论采光还是通风都十分好,并且视野还无限开阔,相比其他项目,这边的居住舒适度更高,是城市里难得一见的低密居住区。

4

目前,海伦春天四期1#、3#楼产品已全部售罄,最后一栋2#楼火爆面世,人气爆棚,难得机遇稍纵即逝。约28-183㎡临街学府铺全城热销。成交即可砸金蛋,更多详情请咨询:027-84586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