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丨今非昔比,盘龙城竟会美成这般模样!

房天下  2017-11-22 14:32

以前的盘龙城,是所有人眼中的远郊,甚至有些武汉人排斥盘龙城的居民,认为盘龙城不属于武汉,而是单独出来的一个区域。而造成被孤立现象的原因竟然只是盘龙城当时的发展颇为落后:多为泥巴路,少有的水泥路也是坑坑洼洼,没有完整的商业体系,换季买件衣服还得“进城(市区)”里购买,偶尔的同学聚会也像是从乡里奔波“进城”参加聚会一样……让整个人的生活变得十分糟糕,几乎所有的盘龙城人都想逃离这里。

但是,如今的盘龙城正在崛起,而且崛起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区域能比得上的。盘龙城(位于黄陂区)不仅上了2017年最美中国的排行榜,还是武汉入选的区域。

不少武汉人候就知道盘龙城有多美了,多少周末郊游都献给了盘龙城!

春天,我们去云雾山看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在府河畔纵情烧烤野炊,嬉嬉闹闹,欢乐无间;在一派徽州民居的大余湾里,看着草长莺飞、恬静诗意。夏天,在木兰草原上吹着山风,看牛羊闲庭信步;晚上在大草地上露营,看繁星闪耀夜空;在天寨沟的山谷里,看蓝天白云,溪涧漂流。到了秋天,盘龙城的美景就更多了,龙王尖上的金色草甸可完全不输稻城亚丁;约上三五好友,还能去木兰天池里勇敢踏上玻璃栈桥,一边战战兢兢,一边玩笑;秋高气爽的时节,也很适合到木兰山上登高望远,目之所及,皆是盘龙城的美。冬天的盘龙城也很美,去锦里沟的古镇里感受年味……还有更多的美,需要你来细细品味感受。

同时,盘龙城区域位于滠水畔的长江非遗小镇已经动工,将于2019年10月建成一期工程,非遗小镇致力于打造类似江南小镇一样的以古村客栈、店铺等形态的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古建筑群,宛如“清明上河图”。

除此之外,盘龙城还将投资50亿,打造升级版横店“华中影谷”,以数字化影视制作为主打,追求进的制作技术,形成“影视+旅游+科技”有机融合发展的全新特色产业,预计将在5年后建成。

你以为盘龙城的变化就这些?不,还远远不是,这只是翎毛一角而已,还有府河拓宽工程的实施、盘龙学校和临空新城二中的建立、机场改速路工程的完成、七号线前川线正式开始动工等等都已经或者正在发生中。其中最最最最最最瞩目的变化是中南置地拂晓城系列在临空新城的落地,房企前20强的品牌质量保证、48万方城市综合体环绕、纯正法式园林建造……让你真正感受什么是“昨天的盘龙城你瞧不起,明天的盘龙城你高攀不起”,所以还是“今天”赶紧来看房登记吧!

中南·拂晓城自身全周期生活配套荟萃于此,打造48万方城市级综合体,政府未来将规划围绕项目而建的医疗、教育、文化等生活配套,体验一站式繁华都市享受。

法式园艺浪漫不止于心

沉浸在自然中的状态让人最为放松舒适,看阳光从树叶缝隙中洒下来落在指尖,空气中都是闲适安逸的味道。中南为呈现这份宁静舒适,打造七重园林,将莫奈对光影的理解带到园艺之中,以《睡莲》、《大碗岛星期天的下午》、《桥》为主题的法式浪漫在园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漫步于石板小道,聆听大自然带来的纯净美好,将身心投入园林之中,认真的体会每一株植物的呼吸。老年活动区域和儿童乐园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对休闲时光的追求。儿童在这里释放天性,在玩中学学中玩,从小体会艺术的熏陶。老年人约上好友品茶对弈,真正做到老有所乐。

中南·拂晓城秉承“美好就现在”品牌理念,打造阔景舒适化住宅,以优质人居体验敬献武汉,生活不再是索然无味,而是充满浪漫的气息。临空新城中心区,48万方城市综合体环绕,入小区法式园林即可缓解工作一天的压抑情绪,中南·拂晓城是你的选择!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11月开盘在即,VIP诚意登记中!

建面约73-177㎡全系阔景新品震撼面世,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

开发商:武汉锦苑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VIP热线:4008901111转47076

标签:中南百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