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速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洪山区32盘最新动态!7个登记!10个新盘!11个毛坯!

房速递2017-11-21 16:55:13

眼看着2017年还有40多天了,洪山区的楼盘似乎都扎堆到了11、12月份,另外又冒出不少新盘,楼盘信息盘点整理一下。

白沙洲没有在售楼盘:

洪山区不止只有白沙洲,白沙洲没有在售楼盘,几乎每次都是开过盘就没有了,喜瑞都将清盘、清江锦城、保利新武昌、东原启城、新城阅璟台、鄂旅投书院世家11月份都有开盘的打算。

洪山区武昌核心有4个纯新盘:

洪山区武昌核心冒出许多新盘,保利大都会、金茂府、万科金域学府、金科城等,个个关注度都不低,最快开盘的估计是前两个,另外在售的楼盘3个,分别是万科主场、理公馆、东湖楚天府SOHO。

南湖待售的几乎都是新盘:

南湖一直在售的揽胜公园、保利公园九里、南湖半岛,靠高架、公寓、大户型,可以说各有特点。待售的5个楼盘4个都是新盘,立城福第两栋楼11月22号就开盘,体量不大,卖完就没了;东原乐见城近期也会开盘,估计是当天认筹当天开的快节奏;另外的南湖九玺也有今年开的打算,城投瀚城璞岸估计会到18年初。

3-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