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新城筑造 共鉴居住新标

——新城•阅璟台庭院洋房 11月耀世绽放

房天下  2017-11-21 11:51

[摘要] 全武汉5061个住宅项目,怎样才能成为武汉居住新标?是地段?还是建筑风格?或者是住宅产品本身?在江城的置业者心中,这三者缺一不可才是他们的标准答案。

全武汉5061个住宅项目,怎样才能成为武汉居住新标?是地段?还是建筑风格?或者是住宅产品本身?在江城的置业者心中,这三者缺一不可才是他们的标准答案。2017年,新城武汉择址武昌南滨江,以全新的“住品哲学博物馆”为理念,打造新城•阅璟台,无论是不可多得的滨江优势,还是如熊猫般珍贵的洋房产品,都成为置业者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产品。而如此难得的庭院洋房,终于将在11月迎来耀世绽放。

新城控股以改善人居生活无原则,在深耕武汉的6年里,为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人居梦想而努力。在洞悉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滨水而居的渴望,新城控股打造滨江庭院洋房,临江而居,不仅占有臻稀江景资源,还可以优享武昌南滨江公园生活,以武金江滩公园生态廊道贯穿,全面阐释滨江不可复制的环境优势。欣赏原生自然景观的同时,最美天际线咫尺可及。

私享,如何才能体现?新城•阅璟台为你揭幕私享生活,武汉少有的梯户比为1:1住宅,电梯入户不仅仅是品质生活的象征,更是对细节的坚持,对生活的用心,在新城•阅璟台没有设计很多的台阶,只有电梯入户,不仅是为了方便父母的日常出行,更是考虑到,当你老去,依然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新城武汉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提出“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匠心打造属于武汉人的品质住宅。新城从单一走向多元的24年里,一直是与城市共同生长的,千万次的客户调查,只为让建筑更加宜居。从整体的规划布局,到产品本身的细节之处,无一次不体现新城的努力,希望为更多人筑造承载幸福的家。新城•阅璟台是新城控股打造的“圆梦”系列产品,滨江洋房更显珍贵,庭院与共,邀你共享幸福人居。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庭院洋房,11月璀璨开盘

瞰江高层敬请期待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