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金银湖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人口最多的5个区:第5是江岸,第1是黄陂

金银湖人 2017-11-20 08:09:34

武汉(图区无关)

NO:5--江岸区(71.95万)

江岸,位于武汉市东北部,人口71.95万。江岸,是汉口的核心组成部分,武汉长江北岸的交通枢纽,境内集聚五国 的商贸商务城区,老 历史风貌、历史文化、娱乐休闲资源丰富。景点有大道观、古德寺、吉庆街、汉口江滩、江汉路步行街。

武汉(图区无关)

武汉(图区无关)

NO:4--洪山区(91.41万)

洪山,位于武汉市东南部,人口91.41万。洪山,是武汉市以城带郊的中心城区,2017综合实力百强区,境内有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等14所高等院校。

武汉(图区无关)

武汉(图区无关)

NO:3--新洲区(96.26万)

新洲,位于武汉市东北部,人口96.26万。新洲,是武汉东部水陆门户,中国双孢蘑菇之乡,中国建筑之乡,湖北民间艺术之乡,武汉卫星城市。景点有新洲红色旅游公路、旧街花朝节、道观河风景区、问津书院等。

武汉(图区无关)

武汉(图区无关)

NO:2--武昌区(109.08万)

武昌,位于武汉市东南部,人口109.08万。武昌,形成了以机械、电子、造船、轻纺、化工、建材等为主体的综合性工业体系,,成为中国的重型机床生产基地、建筑机械生产基地、锅炉生产基地、船舶生产基地和冷藏车辆生产基地。

武汉(图区无关)

武汉(图区无关)

NO:1--黄陂区(112.48万)

黄陂,位于武汉市北部,人口112.48万。黄陂,素有“千年古郡、木兰故里、滨江花都、孝信之城”的美誉,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区,中国创新创业百强区,湖北省台乡。

武汉(图区无关)

武汉市2015年各县区人口统计表

注①:本文以各县区2015年户籍人口排名为准。

注②:市辖区、旗,行政级别等同于县级市、县等。

注③:其后依次排名点击末图查看。

注④:图片源于视觉中国/站酷。数据源于《湖北统计年鉴》

注⑤:感谢所有原创摄影!辛苦!(学术交流,非商业用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