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推盘节奏放缓“银十”成交黯淡 武汉上月房价继续微跌

越乔 2017-11-20 08:41:22

很多购房者都发现,最近推销各种公寓的电话明显多了起来,新开盘的纯住宅却依旧不多。以往金九银十的楼市,似乎显得成交黯淡。

业内分析认为,因新政政策“靴子”未落地,武汉楼市重回卖方市场,供应不足仍是当前的主要矛盾。

房价连续三个月微跌

前日,光谷明星楼盘中建光谷之星通过网络公开开盘,每平方米均价1.3万元至1.5万元。据称,开盘不足半,千余套房源全部售完。“我们关注这个盘一年多了,价格基本没有上涨。”不少购房者说。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10月房价指数,武汉新房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跌幅为0.1%。而二手房价格延续了今年以来的上涨势头,10月上涨0.4%,涨幅与前一个月持平。根据大家顾问方面的数据,10月份武汉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9326元每平方米。

国家统计局表示,随着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深入,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供应不足拖累“银十”

国庆期间,武汉并未跟进新一轮调控,政策“靴子”仍在空中,武汉楼市重回卖方市场,不少房企的推盘节奏再度放缓。据统计,10月武汉新增供应量仅有137.6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4%,同比减少27%,是2014年以来的历史同期值。

从拿证数据看,10月全市53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相比上月减少16个。尤其是10月上旬,全市仅11盘拿证,到了10月下旬,42个楼盘拿到预售证,供应才现回暖。

大家顾问研究部认为,通过10月区域供销数据对比发现,全市汉阳、江夏、东西湖、新洲、蔡甸、汉南、江岸、武昌、硚口、江汉等10个区域,均处于供不应求的态势。(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