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线工程岩溶专项勘察及勘察监理招标公告

数据君2017-11-18 08:30:00

购房交流可以加数据君个人微信:wuhandate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数据君”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工程岩溶专项勘察及勘察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申请单位或投标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工程概况:根据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初勘报告,可溶岩的分布范围为:横临高架区间及临空北路站、巨龙大道站~马池站和马池站~园博园北站区间分布的白云岩和砾岩中;沿线在巨龙大道站-马池站地下区间灰岩分布二叠系(P2~3)和石炭系(C2d)白云岩、硅质白云岩等,岩溶较发育,在深度24.8~43.2m处,揭露高约1.7~4.3m的溶洞,充填粘性土夹砾石;另在横店站~临空北路站区间分布K-Edn东湖群砂砾岩,在深度30.3~44.8m处,揭露高约0.5~2.3m的溶洞,无充填。具体里程:QAK22+729 ~QAK23+044(高架段),QAK31+542~QAK36+000,QAK36+210~QAK36+860(高架段),QAK38+100~QAK38+550(高架段), QAK38+550 ~ QAK39+050,QAK40+537~QAK41+323,高架段总长315+650+450=1415m;地下段总长4458+500+786=5744m。 

二、招标范围:地下段可溶岩分布里程: QAK38+550 ~ QAK39+050,QAK40+537~QAK41+323,总长5744m,扣除车站和上覆较厚粘土层、红层地段,长度4323m的岩溶勘察及勘察监理。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

标段:岩溶专项勘察监理;

第二标段:岩溶专项勘察。

购房交流可以加数据君个人微信:wuhandate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数据君”

或按照以下步骤给数据君提问

1、打开房天下APP,进入问答频道

2、查看全部,进入专家列表

3、选择数据君

4、向数据君提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