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别傻傻还买个大鞋柜了,外国早流行这样放鞋子,太聪明了

家居超人2017-11-18 18:01:48

大部分朋友刚搬进新房子的时候,非常开心,但是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各种问题就接二连三的出现了。特别是那些家里女性成员多的。因为很多人家里的玄关做的都会比较小,所以鞋柜也只能往小了买。但是,大家都知道,女生都比较喜欢买买买,所以鞋子都会比较多,而且可能还会越来越多,那些鞋子就只能硬塞进鞋柜里面。但是那么多的鞋子,不管怎么塞都不可能装得下来。而且把鞋子这样乱塞的话,鞋子很容易被挤压的变形,而且拿出来的时候也会非常麻烦。那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直接把鞋子这样硬塞进鞋柜的话,由于摆放得本来就比较乱,所以这样的话,鞋柜的空间就会变得更加小,那本来就很小的空间就没什么地方能放得下那么多鞋子了。而且那么多鞋子堆积在一起,各种的材质都有,一来二往的,鞋柜里面的气味就会变得非常难闻了。其实只要掌握鞋子摆放的技巧,那就可以完美的解决鞋柜空间过小,鞋子放不下的问题了。

要解决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只要拥有几个透明的小鞋盒就可以了。

这种鞋盒在某宝上面非常常见,也有很多人都会买这种鞋盒在家里放鞋子。因为这种鞋盒比较小,刚好只能放得下一双鞋子,所以就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占地面积。把鞋子放进鞋盒里面再放到鞋柜的话,整个鞋柜就不会显得那么乱了,把鞋盒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鞋柜里面,看起来是不是舒服了很多。这样把鞋子放到鞋盒里,还能有效隔绝灰尘,异味也不会再散发出来,一个小小的鞋盒,功能却非常多。

如果朋友们家里的玄关比较小的话,那可以直接买这些小鞋盒,不要再买鞋柜了。因为鞋柜的占地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而且也没有那么实用。还不如买上一些小鞋盒,再做一个不锈钢架,把小鞋盒放在上面,既防潮,又不怎么占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