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品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万不要在淋浴房贴瓷砖了,现在都流行这样装,下水速度快

品家2017-11-18 21:28:47

万万不要在淋浴房贴瓷砖了,现在都流行这样装,下水速度快!

现在你家的浴室还是贴瓷砖或者防腐木吗?那你可以换掉了,现在又一个更好的东西可以用来做浴室的材料,买一整块大理石回来,然后在四周弄几条边,你会发现这样弄比贴瓷砖和用防腐木的好。为什么你知道?我们现在往下看就知道答案了。保证你看完也会心动得想回家弄一个这样的浴室。

不知道大家对大理石有没有一定的了解,大理石有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耐磨防滑,这样的材料用在浴室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于是最怕的就是滑,因为洗完澡肯定鞋子会有水,这样走在瓷砖上就很可能会摔倒,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话,让他们走在这样的地板上,要是摔倒了怎么办,小孩子和老人的骨头都不好,要是有个什么意外会伤心死自己的,所以在浴室里用大理石来铺地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在大理石的四周弄几条凹槽,这样可以快速的把水排出,就不会有积水,这样就不会有蚊子飞到浴室。

不过呢,大理石的槽越多清洁起来就会相对比较难、也比较费时间,像我这个懒虫就可能等到很脏的时候才会想去清洁一次了,不管怎样说,在浴室用大理石还是很好的,最起码可以保障家人的人生安全,让家人可以在一个安心、放心的情况下进行沐浴,这样你也不用担心老人或者小孩会在洗澡过程中摔倒受伤,现在去一次医院还是很麻烦的,花费又高哇,能避免花这些冤枉钱,就尽量避免,毕竟大家的钱都是有血有肉的,都是通过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没有那个人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