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凤凰网房产武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招商大动作根本停不下来!明日又有一所高校招商大会重磅来袭

凤凰网房产武汉2017-11-18 01:48:16

今年以来,

武汉招商引资大动作根本停不下来!

11月16日,

第六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举行,

打响第二轮资智回汉“发令枪”

当日共签下1676亿元

一大批全球知名企业加速布局武汉~~

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在硚口投资500亿元建设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

中建三局与长江新城合作投资建设绿色建筑智慧产业园二期

中诚信信用体系建设总部放在东湖高新区

建设融创联想科技城、金融科技文化城、环同济健康城项目将落户硚口等

今年以来,武汉校友招商已先后举办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六场资智回汉专场活动,签约总金额达9490亿元。

此外,15、16日还签下了多个大单...

三届楚商大会签下33个项目

11月16日,第三届楚商大会昨日在汉开幕,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等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楚商代表、知名企业家齐聚湖北,共商携手合作,共话支点建设。 开幕式现场签约33个项目,签约金额1697亿元。

21国22个城市代表组团来汉签约1018亿

11月15日,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国际友城专场举办。来自全球四大洲21个国家22城代表组队来汉签约,大会签约27个项目,总金额1018亿元。

此次签约的引进外资投资项目为今年武汉招商引资活动中外资项目数量的一次。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恩坦华拟在汉投资建设汽车天窗生产基地

◇重庆来福士广场

新加坡上市企业凯德集团拟在汉投资建设大型综合体(来福士广场)

嘉里集团拟在汉投资建设香格里拉写字楼等

据统计,今年1-10月,武汉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签约项目投资达16758万亿元,实际到位资金7003亿元,创历史新高。全年招商项目签约投资今年将超过2万亿元,实际到位资金有望达到8000-10000亿元。武汉也成为投资者看好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第七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将于11月18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投半岛酒店举办,届时将有800多位来自海内外地大校友、嘉宾、师生代表共赴盛会。又会有哪些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凤凰房产武汉综合 来源:长江日报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