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6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武汉临空港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今日正式鸣枪

融创观澜府  2017-11-18 14:19

[摘要] 此次“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自园博园北广场而启,共分为7公里(体验组)、11公里(健行组)、17公里(毅行组)等三条路线,全程将穿越园博园、张公堤、金山大道、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临空港区域“发展地标”。

11月18日上午8时整,随着起点处发令员的一声信号枪响,“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于武汉园博园北广场正式启幕!据悉,共有约6000名来自各地及世界各国的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本次环金银湖的“徒步之旅”。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由武汉市体育局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旨在以临空港地区优越的生态、运动资源,通过“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活动形式,响应“十九大”会议相关精神,为居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打造集运动、观光、健康于一体的武汉城市“新名片”,为将在2019年于临空港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预热。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自园博园北广场而启,共分为7公里(体验组)、11公里(健行组)、17公里(毅行组)等三条路线,全程将穿越园博园、张公、金山大道、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临空港区域“发展地标”。

而在现场,主办方还别处心裁的组织身着海魂衫的“海魂方队”、身着民国女子服饰的“中华淑女方队”、身着红军军服的“红军方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方队”,其别具一格的特色方队,成为当天最引人夺目的“亮点”之一。“今天能来参加这个活动是真的太好了”从光谷赶来参与“红军方阵”的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为活动“点赞”:“用步行的方式见证武汉的发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由衷的希望今后武汉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参与进来!”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武汉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活动由东西湖区总工会、文化和体育局承办,而武汉融创臻远房地产有限公司,亦作为活动“冠名商”与协办单位,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持之以恒的为武汉打造极富品质感的城市高端人居,在2017年更是引入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四大主题活动,通过邻里采橘、公益乐跑等多种形式,倡导阳光、健康生活方式,这亦与此次“国际徒步大会”主旨不谋而合。而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壹号10745元/平方米[东西湖]融创观澜壹号64套在售等两大作品,亦将为临空港区域乃至武汉塑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导向,打造“城市理想人居”新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