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因稀缺,而珍贵,全能LOFT独享多重稀缺价值

房天下  2017-11-16 14:41

[摘要] 政策严控,房价居高不下,如今住宅已是一房难求。于是不少眼光精准的投资老手继而转战性价比极高的LOFT市场,而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因其“买一层得两层”的超高得房率以及不容小觑的升值潜力,迅速成为置业者的投资新宠。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以三重稀缺价值,引领武汉LOFT居住潮流。

政策严控,房价居高不下,如今住宅已是一房难求。于是不少眼光精准的投资老手继而转战性价比极高的LOFT市场,而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因其“买一层得两层”的超高得房率以及不容小觑的潜力,迅速成为置业者的投资新宠。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以三重稀缺价值,引领武汉LOFT居住潮流。

稀缺价值之一:醇熟正二环,拥享区域红利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优踞武汉CBD区域,共享区域资源红利,四大商圈环伺周边,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三大公园尽享绿意环绕。在区位绝佳的CBD区域,更难找到如此纯粹高价值的LOFT产品。

稀缺价值之二:不限购,政策助力入主CBD区域

随着政策日渐严格,入手住宅将难上加难,而不限购的LOFT在未来将难能可贵;加之政策规定4.5米以上层高产品需计容,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LOFT5.1米层高产品在政策大环境下越显珍贵。

稀缺价值之三:城央少见面积段,居住更舒心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大面积段LOFT在CBD区域内实属罕见,5.1米层高让LOFT使用空间加倍,价值大有所为。空间灵活多变,大尺度格局可随意划分,上层会客,下层办公,上下两层互不干扰,居住办公随心所享。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建筑面积约64-94㎡全能LOFT,不限购不限贷,低单价,低总价,集办公、出租、自住、投资四大功能于一体,前期使用出租灵活变通,后期方便转手不设“限”。最后席位,分秒递减。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64-94㎡全能LOFT钜惠清盘中,限量席位,分秒必争!

恭请莅临: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85499999

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