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武汉楼市直击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让风景“住进”家里 园博园片首入高端社区

武汉楼市直击 2017-11-15 03:13:40

在城市化建设过度发展的今天,不少人的置业标准已经逐渐从早期单纯的交通便利转变为了自然环境与交通便捷齐备。尽管武汉一直有楼盘借助城市微绿地或城心小公园,将自己标的为“绿色楼盘”,却鲜少有项目可以真正做到将项目与城市绿色融为一体。

天然优势齐入囊中 卧龙助力提升区域价值

受限于土地供应、拿地价格等外部环境压力,除远城区外,将社区融合于自然环境中的项目在武汉已经一房难求,但不代表所有的开发商都没有能力做出这样高端的产品,比如园博园板块的卧龙东方郡。

武汉园博园位于张公堤公园西段,北临金山大道,东接金南一路,南至汉丹铁路,西临古田二路,占地3500亩,是武汉市为迎接2015年9月25日至2016年5月9日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而建。

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作为城市公园被性保留下来,其自然环境、园林规模和植物种类是其它城心公园无法比拟的。

园博园鸟瞰图

卧龙东方郡背倚武汉这座的城市公园——园博园,又面朝武汉市面积的城市湿地公园之一——金银湖湿地公园,无论是后天创造的自然环境优势,还是天然拥有的城中绿肺,皆为上乘。东方郡的入市,对高端社区极为欠缺又极为宜居的园博园板块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价值提升机会。

玻璃幕住宅落地 让大自然常住家里

购房者可以选择社区的开发商、户型、地段,却独独无法挑剔社区的外立面,只因市面上的住宅外观皆是大同小异,卧龙东方郡则不然。

除2大城市绿肺外,东方郡亦华中地区一座国际标准赛马场东方马城和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场。

东方马城

为化将社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并让自然风景“常住”家里,卧龙倾心打造玻璃幕墙住宅大楼,礼献即将崛起的园博园板块,以全新产品标的(dì)武汉豪宅的标准。

卧龙东方郡外立面效果图

不同于市面上的普通架空层或连廊,卧龙东方郡的一楼全部融合东西方美学构建架空园林和酒店式大堂,二楼为业主私享的商业配套,三楼则为超3000㎡的空中花园和星空泳池,四楼以上均为166-267平米的大平层精装豪宅,没有小户型夹杂其中,业主圈层明显而纯粹。

东方郡全部采用一梯一户的梯户比,户型内部严格按照动静分区的结构布局,使采光和通风均有保障。高端的社区自然也要有相匹配的物业,卧龙将万科物业引进东方郡社区,给业主物超所值的生活保障。

配套完善 繁华生活尽在咫尺

自园博园建立之初,周边即规划有5条公交线路和地铁6号线、7号线两条轨道交通。目前6号线已经通车,连通金银湖、汉口核心片,并深入汉阳地区;7号线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通车后,将串联园博园片、汉口片、武昌滨江片和南湖片,武汉三镇均可通达。卧龙东方郡距离2条轨道交通的换乘站——园博园北站仅500米,出社区即可上三环,公共交通和立体交通极为便利。

商业方面,已经开业的金银潭永旺、宜家荟聚均是卧龙东方郡可以享受到的日常休闲购物地,汉口核心的CBD商圈和国广商圈,均可通过三环线在半内抵达。另外,金山大道以北、环湖西路以西打造的万达广场,预计2018年12月也将投入使用。

宜家荟聚

医疗方面,常青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和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均能为卧龙东方郡的业主提供健康保障。

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

现阶段,园博园周边的在售楼盘不多,且大多集中在园博园西侧,受古田二路的房价和购房群体影响,该区域多为刚需楼盘。园博园东侧除较远处的常青片尚有少量楼盘在售外,并无房源,更不要说高端社区了。近期,将城市园林和绿肺“请进”房子里的卧龙东方郡入市后,势必会刷新高端社区的标准,提升园博园板块的居住体验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