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政国策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武汉 | 近期5场城市经济、地产行业论坛预告

楼市政国策 2017-11-14 20:50:03

2017年武汉有个明显变化:各类论坛会议活动倍增,国策君参加了不少,也收到不少行业信息!经常有人事后遗憾的说,“这么好的活动,下次也请提前告诉我一声”!今天就预报几场,可以关注或参与!(论坛名额有限,需要提前预约)

01

2017第三届楚商大会

第三届楚商大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11月15日—17日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具体会议日程见下表:

主要活动安排

一、 省外湖北商会会长座谈会

时 间:11月15日14:00—14:50

地 点:黄鹤厅

二、楚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 间:11月15日15:00—16:50

地 点:荆楚会堂

三、省领导会见重要嘉宾

时 间:11月15日17:30—18:00

地 点:观澜厅

主要内容:会见海内外重要楚商代表、知名企业家、知名商会代表等。

四、 第三届楚商大会欢迎晚宴

时 间:11月15日18:00—19:00

地 点:长江厅

主要内容:拟请省政府主要领导致欢迎辞。(仅限受邀嘉宾参加)

五、 第三届楚商大会开幕式

时 间:11月16日9:00—10:15

地 点:长江厅

主要内容:拟请省政府主要领导主持;

(1)播放大会宣传片;

(2)省领导讲话;

(3)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发言;

(4)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等。

六、 第三届楚商大会主旨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0:15—12:00

地 点:长江厅

论坛主题: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拟请省领导和企业家作主旨演讲、对话交流。

七、 分论坛(一):青年楚商与湖北创新发展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4:30—17:30

地 点:黄鹤厅

主要内容:围绕传承与基业、创新与发展进行对话,展现青年楚商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

八、分论坛(二)“一带一路”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4:30—17:30

地 点:晴川厅

主要内容:特邀前外交部驻外大使、一带一路文件起草参与者刘友法等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为楚商在新时期扬帆出海、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方案和合作对接渠道。

九、分论坛(三)智能制造与航空产业高峰论坛--航空产业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4:30—17:30

地 点:琴台厅

主要内容:围绕加快鄂州建设空港经济产业,特邀德国莱比锡高级副总裁切瑞斯特西里等国内外航空产业专家莅临现场,就鄂州市区位优势、规划布局、目标愿景等核心主题展开深度研讨,共商鄂州市国际空港城发展的美好前景。

十、分论坛(四)智能制造与航空产业高峰论坛--激光产业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4:30—17:30

地 点:荆楚会堂

主要内容:聚焦激光与智能制造行业热点话题,涵盖政策走向、高端技术、激光应用、国际合作等各个方面,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等前沿专家和行业精英论道。

十一、分论坛(五)医药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时 间:11月16日14:30—17:30

地 点:梅岭礼堂

主要内容:特邀原卫生部副部长、卫生部首席健康专家殷大奎、国家卫计委体改司副司长庄宁、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注册司司长王立丰、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等国内医药大健康领域的领导、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出席论坛。

十二、市州分场活动

1.第三届楚商大会黄石投资环境推介会

时间:2017年11月15日(周三)上午

地点:黄石市磁湖山庄酒店

2.第三届楚商大会十堰市投资合作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16:00

地点:武汉市莱斯国际酒店

3.第三届楚商大会荆门市招商引资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17:00

地点:武汉粤海国际大酒店

4.第三届楚商大会天门峰会

时间:2017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

地点:天门市体育馆

(据天下楚商、湖北新闻微信公众号)

02

武昌区交通发展规划和区位价值

时 间:11月15日14:00—16:00

地 点:旭辉武昌大厦24楼(地铁2号线螃蟹岬A1/2出站口附近)

主要内容:活动邀请武昌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和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轨道交通室主任孙小丽 ,分别发表“武昌区招商优惠政策宣讲”、“武昌区交通发展规划和区位价值”主题演讲。

联系人:13098867997(胡女士)

03

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高峰论坛

时 间:11月18日8:00—17:30

地 点: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 027-67866888)

主要内容:本次论坛由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邀请来自的专家学者,就住房租赁问题展开专题研讨交流。详情见下面两张图。

联系人:陈立中 15927398651 147716379@qq.com

秦连燕 15623159809

04

“建筑产业现代化与未来城市”

时 间:11月18日14:00—17:00

地 点:武昌区昙华林翟雅阁二楼

主要内容:武汉设计双年展是武汉设计界的传统活动,是行业跨界交流融合的平台,也是武汉国际交流窗口。本次双年展主题为:设计明天(DESIGN FUTURE),旨在通过展示各门类设计的相互融合,创意设计活动与城市的文化、经济、社会、生活和环境的相互渗透,努力提升城市生活新品质,培育城市新生代,让老城市不断焕发出新活力。

联系人:张涛 13986200099 50330117@qq.com

参与方式:本次论坛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邀请协会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工程、设计部门主管参加。论坛总名额140个,报完为止。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3个免费名额,理事单位2个免费名额,会员单位1个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1000元/人。

05

从十九大报告看地产未来趋势

时 间:11月25日9:00—17:00

地 点:长城汇3楼多功能厅(武昌区中北路9号)

主要内容:十九大之后,房地产行业将面临哪些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正确解读十九大报告,预测房地产市场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本会特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十九大报告房地产内容起草参与者阎老师来汉授课。

联系人:张涛 13986200099 50330117@qq.com

参与方式:本次讲座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邀请各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主管参加。总名额200个,报完为止。(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3个免费名额,理事单位2个免费名额,会员单位1个免费名额,非会员单位2000元/人。

地产研究老司机 ,楼市真相与趋势洞察

廿年武汉新市民 ,城市发展与得失思考

个人微信:liguozhengwh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