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名品一折秒杀 庭瑞新汉口双十一嗨购狂欢

房天下  2017-11-15 16:13

[摘要] 不管是来看房的还是购物的,人们手里都拿着一折券,带着有些兴奋的笑容等着秒杀的开始。

2017年11月11日,庭瑞•新汉口“全球名品嗨购狂欢节”盛大启幕:NIKE、ADIDAS、海尔电器等国际大牌1折起,Dior、YSL、Hermès、LV等奢侈名品0元起拍,裸眼3D餐宴首登新汉口,在看房的同时也能品味美食。

在早上,现场外面人比较少,营销中心里面却是人满为患,顾客可以一边看楼盘模型一边吃东西,工作人员还在一旁讲解。外面冷但是里面却暖洋洋的。

一位住在附近的陈女士笑着说:“早上路过这里才知道今天有活动,好多东西都想要,就过来了看看。”

几位坐着休息的轻工大学的女学生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前几天就听说这里在‘双十一’当天会有活动,想着可以买到几十块的口红,就过来看看了。”

住在金银潭的王女士是过来看房的:“家里还有点存款,就准备买套新房以后留给女儿。这里离我家也近,就过来看看房子,也顺便看看抢不抢得到香水、口红之类的。”说到这里,王女士就有点不好意思的捂着嘴笑起来了。

越是临近秒杀点,来营销中心的顾客也越渐多了起来,不管是来看房的还是购物的,人们手里都拿着一折券,带着有些兴奋的笑容等着秒杀的开始。

轮秒杀是YSL口红,价值320元,一折秒杀价是32元;迪奥口红,价值300元,一折秒杀价是30元。

抢到YSL口红的是一位微信名叫“宫裳与革月”的女士,笑着说:“今天是我第三次来庭瑞•新汉口,本来是来看房买房,赶上这个活动,肯定要买一些东西回家嘛。才32元的YSL口红啊,我当然要拼命地摇才行。”

而抢到Dior口红的则是一位微信名叫“范特西”的先生:“路过这里就进来看看了,抢到口红,可以送给我妈啊。”

参加此次活动限时特卖的商家有:家电类——海尔,服装类——阿迪达斯、耐克、匡威、彪马,数码产品——华为、罗技、雷蛇、漫步者、金士顿、雷柏,还有家纺及部分童装品牌。

庭瑞•新汉口是中国房企百强庭瑞集团布局汉口的又一力作,为江城再辟理想人居。庭瑞•新汉口位于汉口马池中路与环湖路交汇处武汉轻工业大学旁,从区域板块划分来看,项目位于大常青片区与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交汇处,不仅享受大常青片区醇熟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更能坐享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千亿产业规划带来的价值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