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临空港打出“健康牌”

房天下  2017-11-13 17:01

[摘要] 纵观武汉临空港对居民健康的关注,离不开政府的号召与行动,同样亦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回应。就在2017年,随着以“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中国为代表的企业巨头入驻,其居民生活中对健康与运动的追求已逐渐向一线城市靠拢。

在“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武汉临空港于11月18日启幕“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以切实行动首先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会议精神,其对居民运动与健康的强大推动作用已获得城市广泛关注。

“健康中国”是“十九大”所提出的全新国家战略之一,旨在“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此前提下,如何将“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融于日常实践,已成为当下民生发展的一大研究课题。武汉临空港所举办的“融创杯·中国武汉(临空港)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便是将“全面健身”与“全民健康”相互结合,对这一课题提出的全新解决思路:这一活动,不仅以“步行”为主要形式,向大众全方位展示临空港这一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未来新中心发展实况,更以生态、绿色的生活方式塑造,为城市构筑健康生活的“典范之作”,在契合会议精神的同时,亦为城市提供“健康中国”的全新践行方式!

“以运动,促健康”,早在“十九大”召开之前,武汉临空港对于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塑造已卓有成效:区域在3年时间中投资约2000万元,围绕金银湖环湖绿道、马投潭公园等“重点工程”,通过绿道、场馆、设施的有机结合,构筑完善的“10健身圈”,而今后,区域亦将进一步加大对此计划的支持,以目前正在建设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场馆——东西湖体育中心为例,在2019年满足相关赛事举办需求后,其体育场、游泳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等设施将全部对社会大众开放,为周边居民打造近在咫尺的完善运动体系。

纵观武汉临空港对居民健康的关注,离不开政府的号召与行动,同样亦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回应。就在2017年,随着以“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中国为代表的企业巨头入驻,其居民生活中对健康与运动的追求已逐渐向一线城市靠拢。以融创“系”作品——融创观澜府为例,“中国园林大师”黄国斌所打造的近万平体验式“湖岸会客厅”,结合湖岸球场、社区跑道等运动配套,让运动成为“家门口”的简单享受;而融创于临空港另一作品——融创观澜壹号10745元/平方米[东西湖]融创观澜壹号65套在售,亦近享金银湖城市公园千亩湖光和20公里环金银湖绿道,并以多样化的运动配套,构筑都市轻奢的全新生态生活方式!

在不远的未来,融创中国亦将于武汉临空港两大作品中,引入“健走未来”、“我心公益”、“邻里计划”等主题活动,以“走出来、动起来、一起来”的生活氛围,通过如社区业主马拉松、邻里社区活动、果园采摘等多样性的活动,引导社区塑造更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区域生活品味与方式的全面升级!

更多赛事咨询,请咨询两大官方线下报名点:融创观澜府营销中心(金山大道与二雅路路口附近)咨询电话:8339 6999;融创观澜壹号10745元/平方米[东西湖]融创观澜壹号65套在售营销中心(环湖路与新桥四路交汇处)咨询电话:8339 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