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梦理想,盛会中心——绿地光谷双盘答谢会暨新品VIP赏鉴会极致呈现

房天下   2017-11-13 10:50

“理想”归来,双盘答谢汇聚光谷焦点

随着光谷城市地位上升及政府主力注入光谷东的持续利好,绿地重点项目——国际理想城以其独特的设计气质,的理想家体系产品,为光谷中产阶层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住区,创造了八开八罄热销传奇,冠誉光谷。

为感谢客户对国际理想城的认可,11月11日晚,绿地于光谷凯悦酒店专设盛宴,为一直与绿地相伴而行的客户、合作伙伴呈上“筑梦理想,盛会中心”武汉绿地光谷双盘答谢会暨新品VIP赏鉴会。

本次盛会进行了“设计改变生活”2017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除了展示设计行业的智慧成果,更引出一个充满期待的伏笔——这些凝练空间智慧和绿地雄心的作品,将有可能落实在绿地光谷“新传奇”上,引发在场客户的广泛期待。

“中心”耀世,品鉴光谷天际线向上力量

在这场宴席上,绿地武汉事业部领导、理想城客户以及前来赴会的精英人士,为品鉴站台,拉开晚宴的另一个重头戏,绿地在光谷继国际理想城之后,一个品质更高,功能更全面,影响力更盛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光谷中心城。

绿地光谷中心城 3.99分

神墩三路与光谷四路交汇处东100米
4008132766 转 843631
在售住宅东湖高新区地铁沿线
11000元/平方米

现场的热切目光聚焦在解读光谷中心城的产品设计理念与品牌价值内涵的环节,揭开了这一地处光谷核心综合体的神秘面纱。此次如果说绿地国际理想城18478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绿地国际理想城109套在售的热销,是源于对光谷中产阶层的理想塑造,升级人居的革新蜕变。那么78万方的摩天时代大城——绿地光谷中心城就是为光谷塔尖阶层,再次升级打造的世界人居。

绿地之于光谷,倾注了25年来筑城的全部经验,把国际化人居理念和区域城市打造经验带到这里,将全球配置资源的能力融入光谷发展进程。光谷绿地中心地处光谷中心城核心,东湖高新管委会近在咫尺,以406米的天际高度擎起光谷向上力量,以78万方摩天时代大城填补光谷中心城总部经济、金融办公、高端人居等高端板块所需元素,践行着光谷向上的宏伟战略。

2017年,武汉绿地拉开全面推进步伐,对武汉城市各个区域多盘发力,力推区域发展和人居品质提升,伴随光谷在世界席位中的不断提升,更是不余遗力以高规格的城市建设标准与接待能力,奠定光谷中心城的核心地位。以光谷绿地中心406这样的标志性高度,引领光谷的创新灵魂,聚定不断涌现的产业发展,实现众人仰望的全面崛起。

绿地集团在光谷的双盘,通过对光谷中产人群、顶层人群的生活迎合,让财智人群留驻光谷。绿地光谷中心城78万方的宏伟体量,更汇集全维度业态助推城市发展,迎接全新的黄金时代到来。

理想之外有中心,绿地塔尖品牌来临

约102-174㎡时代大城修养宅

全城接受咨询中

标签: 绿地 光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