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理想家燃爆青山,创领武汉人居时代

房天下  2017-11-11 19:36

绿地•派克公馆理想家全系住宅,致谢武汉精英

人居住宅历经迭代演变,其功能也在不断完善进化。

从起初的单一居住空间功能,到第二代注重增加绿化面积,人居环境的改变,让人们更加追求生活的科技感和人性化,在第三代科技住宅的噱头之上,洞察人性需求的全新住宅诞生,第四代住宅,是真正的人文关怀型住宅,回归房子的居住本质,持续关注人类的真实需求,提供家庭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生活维度服务,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居住需要。

而基于对第四代住宅本质的考量及对人居品质的致敬,绿地全球首创理想家3.0版本住宅,为阁下全家享有舒居环境,绿地步履不止。绿地理想家四大精工体系,以智慧家和爱丽乐居11706元/平方米[江岸]乐居1套在售•精纳家为核心,以全装家为载体,以健康家为附加配套,从住宅的空间氛围营造到科技化智能应用,绿地理想家体系全面悉心呵护您的生活。

理想•智慧家

多重智能应用,点亮科技生活

绿地•派克公馆外享理想家智能化园林的车库自动道闸、人脸识别系统等多项智能科学技术,不仅实现安防系统智能化管理,更方便出门入户的快捷通行;内置一键开关总控,随时随地掌控全屋照明,亦配备可视对讲系统,提升住区安全指数。

预留精纳空间,人性设计理念

集萃百余名设计师历时三年走访上千户家庭的潜心研发——爱丽乐居11706元/平方米[江岸]乐居1套在售•精纳家在原有体系理念之上再度升级,科学规划预留收纳空间,让100㎡的家收纳容量可扩容10000升之多,入户处玄关精妙储物、洗浴间墙面收纳、厨房操作台收纳设计等,让房屋收纳更简单,让生活更从容。

全装精工造屋,塑新人居标准

绿地•派克公馆联动众多国际一线家居品牌,采用全球采购模式采选品质用料。专业研发团队数以万次的调研,通过对人群日常生活习惯的洞悉,以高品质装修标准,探索城市居住群,专为定制而来,亦为塑新武汉人居品质而来。

全龄百变设计,互动欢乐社区

绿地•派克公馆全方位服务业主社交需求,提供享乐私属空间,满足启蒙教育到晚年生活的活动要求,户外社交场所、儿童活动专区、萌宠乐园等分区,实现全业主全龄段体验式享受。

25载绿地集团初心不改,奋力前行。以四洲十国上百城的专业造屋经验,精研3.0版理想家住宅体系,以世界五百强精工品质,礼献武汉人居。

武汉精英优选住区

绿地•派克公馆,踞守青山腹地和平大道,于地铁5号线(在建)之上,匠筑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集宜居生活、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打破城市功能疆界,礼献武汉人居。

一期3000户业主共同选择绿地•派克公馆的理由:

极速出行:接轨三环线,脚下5号线,地上地下构筑立体交通网通达城区;

百亿配套:周边两所三甲医院、自建两所幼儿园,周边名校环伺、公园环抱;

大牌商业:二期自建20万方大商业,辐射周边近三十万人群的一站式消费中心;

全装新品:联动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细究亚洲人体工学,百余精工细节,以品质塑新武汉人居!以理想家3.0住宅擎献武汉精英!

绿地现提出“百万大城致献百万精英”计划助力留汉精英,全城派送800万购房基金,落户人群凭新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访绿地•派克公馆即可领取2000元购房金!武汉轻松有一套!

绿地•派克公馆——和平大道地铁口•百万方精英国际社区

建面约90-140㎡全装修新品海量房源 即将应市加推

VIP热线:027-866 88888

圆梦地址:和平大道与新村路交汇处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