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如既往不负众望 莲湖锦城高层臻品首开告捷

房天下  2017-11-10 18:36

[摘要] 11月10日,北大资源.;莲湖锦城【荷庭】新品荣耀开盘,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稳增值的地理位置、内外兼修的品质、优质醇熟的配套等众多优势,劲销1.3亿,198套房源售罄,创造销售神话,热销光谷东。

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11月10日,北大资源·莲湖锦城【荷庭】新品荣耀开盘,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稳增值的地理位置、内外兼修的品质、优质醇熟的配套等众多优势,劲销1.3亿,198套房源售罄,创造销售神话,热销光谷东。

为了确保选房流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北大资源·莲湖锦城【荷庭】摒弃传统的摇号选房模式,采用线上网络选房,让客户不出家门即完成选房过程。11月10日下午17:00,云选房正式开始,不到数,电子销控版就一片飘红,火爆之势丝毫不输别墅产品。

实力见证,品牌品质成就热销

热销并非偶然,在当下买房选择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购房者更全面考虑一个项目综合因素。而北大资源·莲湖锦城隶属百强房企国匠作品,其品牌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商业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的占有和运用,使社区文化和品质生活相融相合;实景呈现的商业街、健身会所、品牌幼儿园、社区健康医疗中心等的承诺兑现,让客户更加信赖和认可北大品质。

境观千载,城市尊邸引领湖居

作为红莲湖新城区域内的标杆性项目,北大资源·莲湖锦城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此次推出的高层产品更为关注居者的舒适和健康,也更契合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光谷东区域发展加上项目高品质配套和自由灵活的户型,为价值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投资自住两相宜,可谓置业理想选择。

在空间设计上,北大资源·莲湖锦城精雕细琢,突破性的实现三面宽户型优势;媲美豪宅标准的2梯3户归家体验,气派尊崇;墅级园林内360°生态美景,四大功能分区,十大主题情境,让回家的路变得优雅而惬意。

王者之势,冠领光谷东!8000亩红莲湖畔,北大资源·莲湖锦城【荷庭】建筑面积约92-125㎡瞰湖高层臻品加推在即,臻稀席位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光谷东•红莲湖大道

品鉴热线:027-81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