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年南湖片完工5条路,东原乐见城南西北面都有

房天下  2017-11-10 16:55

[摘要] 据悉,南湖地区今年将有5条道路完工,织密南湖内部及对外路网。

据悉,南湖地区今年将有5条道路完工,织密南湖内部及对外路网。

(本消息来自于长江日报,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南湖地区道路规划范围为珞狮南路、南湖大道、京广铁路、雄楚大道所围合17.5平方公里区域,规划道路总长77公里,已建成46.2公里,规划实现率61%,为目前建设重点区域。

武汉市城建委相关部门介绍,今年将完工的5条通道包括丁字桥南路(文祥街—南湖大道),建成后将在南湖核心区形成一条南北向通道,南湖向南出行又多了一条路。

此外,今年还将完工新溢洲路跨巡司河桥梁工程,南湖居民经此过桥后可向西连通至武泰闸涂家沟地区。

柳园路(雄楚大道—文治街)今年也将完工,南湖居民向北出行多了一条通道,可经此直接上雄楚大道。

武梁路(李纸路—烽火路)今年完工后,使南湖地区向西新增一条通道。

三环线南段(白沙洲大桥—三环线野芷湖立交东侧落地点)综合改造工程也将于今年完工。目前,野芷湖立交已经实现全互通交通转换,匝道数量从4条增至8条。南湖地区居民从珞狮南路至光谷,或从白沙洲大桥到珞狮南路进入南湖,都可以直接通过匝道转换通行,不需绕行。在三环线南段烽胜路口还将增加4条上下匝道,此后包括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在内的南湖居民可经此匝道上三环。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即将上市,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