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LOFT成为置业新宠?看一层单价如何玩出两层花样

房天下   2017-11-10 14:01

[摘要] 随着LOFT产品在楼市中的逐渐走俏,其在产品设计、硬件配套、服务理念等方面也同步进行了升级和创新。位于武汉CBD区域的有方|远洋心汉口Ⅱ期LOFT便以其超高性价比和不可忽视的潜力,实力占据多数置业者投资买房的首选位。

随着LOFT产品在楼市中的逐渐走俏,其在产品设计、硬件配套、服务理念等方面也同步进行了升级和创新。位于武汉CBD区域的有方|远洋心汉口Ⅱ期LOFT便以其超高性价比和不可忽视的潜力,实力占据多数置业者投资买房的位。

远洋LOFT优踞武汉CBD区域,共享区域资源红利,四大商圈环伺周边,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三大公园尽享绿意环绕。在区位绝佳的CBD区域,更难找到如此纯粹高价值的LOFT产品。

远洋大面积段LOFT在CBD区域内实属罕见,5.1米层高让LOFT使用面积加倍,价值大有所为。空间灵活多变,大尺度格局可随意划分,上下层均为独立空间的构造,居住环境随心所享。于投资而言,一套房子可以双层出租,享受双倍租金,投资效益不可限量。

垂直型居住商业建筑体,住宅和商业入口、电梯分而不邻,在保证住宅私密性的同时,带来更契合日常生活的便利度,而垂直商业的附加值,也为房产的潜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建筑面积约64-94㎡全能LOFT,不限购不限贷,低单价,低总价,集办公、出租、自住、投资四大功能于一体,前期使用出租灵活变通,后期方便转手不设“限”。

远洋心汉口64-94㎡全能LOFT清盘钜惠中,仅剩少量心动建筑面积约48㎡、51㎡、57㎡小面积低总价产品,珍贵席位分秒递减。

恭请莅临: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85499999

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