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万大型商业综合体2018年底开业 东湖新商圈初现雏形!

越乔 2017-11-09 22:15:53

昨日,记者从金地广场招商发布会上获悉,金地7万大型商业综合体全面启动招商,将于2018年底开业,东湖新商圈初现雏形。

据了解,东湖是不可多得的涵盖“产业、商业、居住”于一体的城市区域,未来将快速崛起成为武昌新的集商业、商务、金融、居住、文化等为一体的新核心区域。在诸多利好的推动下,金地广场2015年落户,商业部分由12万的创客基地、7万家庭型精致购物中心“金地广场”和3.6万创意文化街区“仟百汇”组成。

据介绍,金地广场项目位于团结大道与仁和路交汇处,依托110万平方米综合型生活大城“金地自在城”的强大辐射力,整合了全球精英品牌及商业精粹,以“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三大板块商业内容,全面覆盖东湖央区,为城市提供具有观赏性、艺术性和互动性的区域中心复合型商业体验空间。

金地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地广场将为大武昌片区打造一个融生态居住、精品购物、生活社交、办公商务及创业工场完美结合的东湖新商圈,引领大武汉时尚生活新方式。

记者了解到,金地广场作为金地商业重量级产品线,凭借集团强大的开发经验及优质的合作资源,已在北京、西安等城市成功运营,成为众多商家最期待合作的商业中心之一。作为首次落地华中的武汉金地广场,得到了业内众多品牌的关注与支持。

在招商发布会上,武汉金地广场与永旺超市、大地自由人影院、威尔士健身、万宁、卡通尼乐园等12家品牌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会上,大家一致表示,看好东湖发展前景,并期待金地广场能进一步开辟品牌在东湖商圈乃至武汉的影响力。

(武汉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