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东原业主年度大型答谢盛典,知逢東原 期遇知音

房天下  2017-11-09 15:19

[摘要] 武汉,一座傍水而生的城市,追根溯源是一座凝聚了江河记忆的城市,由此创造了曾经四大名镇之一的汉口镇。水和船便是最初生长记忆,是安生立命的所在。

武汉,一座傍水而生的城市,追根溯源是一座凝聚了江河记忆的城市,由此创造了曾经四大名镇之一的汉口镇。水和船便是最初生长记忆,是安生立命的所在。

一艘名为“知音号”游轮,承载着旧时武汉的缩影,载客前行,开启一场又一场的穿越之旅。

“给你一张旧船票,体验一段老时光”——一艘“知音号”,将武汉旧时光重塑。过去与未来、历史与变革、人文情怀与商业发展......让湖北与武汉东原地产这两个看似独立的个体相互交织、紧密相连。

武汉东原地产将于11月10日举办2017东原业主年度大型答谢盛典活动,为全体业主包场“知音号”,邀请业主一同登陆武汉城市名片,体验交錯時空,穿越回30年代的大汉口。

此活动仅限东原业主报名参加

报名渠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

东原·晴天见:027-88081012

东原·启城:027-87777775

东原·湖光里:027-87993880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027-81329607

东原·时光道:17771892330(刘凯管家) 

           13163379206(方珍管家)

知音号除了是一艘船,同样也是一部剧。该剧以知音文化为灵魂,以上世纪初大汉口的商业文化为故事背景,从码头露天部分拉开序幕,为游客设置了鲜活的老码头实景体验区,随后游客将登上大型轮船,分层移步观看触及心灵的武汉故事。

上船之后,你既是游客又成为了演员。与传统戏剧表现方式不同,《知音号》不分观众区和表演区,每一个角落都发生过、发生着或即将发生不可预知的故事,而你就是故事的一部分。

船上,每一个场景都暗藏着故事的线索,旅程中演员们各奔东西,业主们观看追随,两者融为一体,共同探究剧情,实践体验寻找、发现、相遇与团聚的全过程,在戏剧深处形成共振,最后凝聚成触及心灵的真情实感。

移步换景,皆为惊喜

 知音号作为一部多维度体验剧,业主亲身参与到其中才会发现各种奥秘。当然,除了知音号本身的亮点以外,东原在登船之前,也准备了各具民国特色的活动。

换一身行头

穿越到旧时光怎么能没有服装相匹配?家里没有旗袍别担心,东原准备的换装区,提供专属服饰,共度美好之夜。

黄包车叮当作响,业主鱼贯走上码头。穿梭于街头巷尾的黄包车,这一次来到码头之上,穿上民国服饰,跟着江水律动,体验一次黄包车的魅力。

缓缓踱步,在码头偶遇徐志摩,和林徽因谈爱情,与鲁迅说理想。名人照相馆,给热爱自拍的你,自编自导自拍自演属于自己的上世纪30年代故事。

一场民国美食穿越剧,品尝一次让民国名人魂牵梦绕的美味,在名流巨贾的觥筹交错、文人墨客的雅致情趣、寻常百姓的家长里短之中,品尝记忆中那些飘香百年的美味。

看完了上面东原精心准备的活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登陆知音号,来一场了呢!

本次业主答谢会一共分为两场,分别是11月10日晚6点场和11月10日晚9点场。届时将会有社区大巴接送业主往返。

报名时间:11.1-11.7

领票时间:11.7-11.9

报名费用:19.9元/人(每户限报名2人)

报名渠道:物业服务中心或各项目营销中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地点:知音号码头

业主的满意,东原的事业

“知音号”上觅知音,满载故事的“知音号”,将大武汉的城市记忆与人们心中久违的灵魂情感融入其中,与表演者共同完成关于城市、生活、爱的碰撞,而东原也希望借用这里,直击业主心灵,与业主对话,还原生活的本真。

对于东原而言,衡量成功与否最重要的标准,是客户的满意度。东原坚信“客户是企业依赖的基础”,东原一直坚持做城市社区运营的创新者,将持续提供客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用精细化、人性化的态度,提升客户对东原品牌及服务的满意程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