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析真正的绿色科技人居

——当代总工程师面对面深层交流会

房天下  2017-11-09 15:04

[摘要] 当代•中锐万国府MOMΛ更是首个在武汉落成的绿色科技华宅,以科技创造“恒温、恒湿、恒静、恒氧”的舒适人居体验。样板间&科技人居体验馆&中国圈已璀璨开放,即将盛大认筹,诚挚恭候您的莅临!

天地之间,最奢贵莫过于人,万物以人为尺度,人是科技的标准。无比的舒适又助益于健康,但却看不到雕琢的痕迹,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却又时时刻刻享受着它的存在,这是科技应用的标准。

在互联网+大势与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之下,科技系统已经渐成各楼盘的标配,逐步走入大众的视野。当科技融入居住生活,不仅带来舒适健康的人居体验,还为居住产品由内而外的表现带来变化。科技住宅,或将成为时代主流,这不是空穴来风。在这个遍地科技住宅时代,高配的产品越来越多,打着科技、智能项目不在少数,而绿色健康的科技住宅更受偏爱。

然而,不知道哪天起,许多城市住宅被这些玄之又玄的新名词攻占了,只要采用了中央空调、毛细管这些常规技术,某些开发商们就纷纷打上“科技”标签,标榜上“科技住宅”。“科技住宅”一下子变得没那么“科技”,买房成本提高了、房价提高了,生活中真正能享受到的科技感却微乎其微。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科技住宅真正的含义?

北京当代MOMΛ被评为“十大建筑奇迹”

当代置业,成立于2000年,深耕绿色科技地产领域多年,倾注于绿色科技+ 舒适节能 + 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ΜΟΜΛ”。旗下北京当代MOMΛ项目更荣获十大建筑奇迹之一,是中国绿色科技地产业的先行者与领航者。在我国目前的同类型企业来说,当代ΜΟΜΛ对于绿色科技住宅所拥有的发言权,可称权威。

本次,武汉汉口万国府MOMA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当代置业首席总工程师杨帆,在2017年11月11日-12日将亲临汉口万国府体验中心——中国圈,为尊贵的来宾朋友们深度剖析绿色科技人居理念。多年耕耘,诚挚匠心,ΜΟΜΛ作为国内资质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将以最专业、最全面的视角,为各位从全维出发,详细地解剖绿色科技住宅对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没有冷暖两难的伤神,只有三代同堂的天伦;没有潮湿难耐的困扰,只有对肌肤体感的滋润;没有雾霾天与二手烟,只有身处森林般的纯净;没有刺耳的喧嚣繁杂,只有一份属于家的宁静致远……这都是17年来,MOMΛ对绿色科技的坚守,与对客户的承诺。

当代•中锐万国府MOMΛ更是在武汉落成的绿色科技华宅,以科技创造“恒温、恒湿、恒静、恒氧”的舒适人居体验。样板间&科技人居体验馆&中国圈已璀璨开放,即将盛大认筹,诚挚恭候您的莅临!

VIP LINE:8796 7777

地址:武汉CBD振兴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