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一江璟城: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房天下  2017-11-09 10:59

[摘要] 对于每个“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来说,教育与居住一样,也是一种刚性需求,导致学校片区房“一房难求”。“学校片区房”,顾名思义,就是在每学年根据优秀学校周围片区入学生源情况而划分出来的,购买之后可以就近入学,无需再缴纳择校费,不仅方便孩子上下学,还方便家长就近照顾监督。不论自住、出租还是投资,其保

“近”学校不代表能“进”学校

对于每个“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来说,教育与居住一样,也是一种刚性需求,导致学校片区房“一房难求”。“学校片区房”,顾名思义,就是在每学年根据学校周围片区入学生源情况而划分出来的,购买之后可以就近入学,无需再缴纳择校费,不仅方便孩子上下学,还方便家长就近照顾监督。不论自住、出租还是投资,其保值增值潜力均不言而喻。

然而,靠近学校的楼盘就是“学校片区房”吗?所谓“学校片区房”业主的子女一定能上名校吗?其实不然,有的“学校片区房”名额有限制,并且规定复杂,购买名不符实“学校片区房”的家长并不知道,买了之后却无法入学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划片市级重点示范小学【红钢城小学】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公布的各区小学对口信息,青山区7-16街、19街、车站街、倒口湖划片【红钢城小学】。而位于原13、14街坊的招商·一江璟城正处于划片区域内,这种优质教育配套,对招商·一江璟城业主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子女不仅可以“近”名校,更可“进”名校!

(红钢城小学效果图)

据悉,【红钢城小学】成立于1959年,地处十里钢城中心,是青山区市级重点示范小学、武汉市市级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已趋于青山区领先水平。出家门即进校门,孩子上学安全便捷,家长接送省时省力省心。

社区自建品牌幼儿园 紧邻武钢三中

除优质小学教育资源外,招商·一江璟城社区自建品牌幼儿园,紧邻武钢三中,15年菁英教育资源环伺,解决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后顾之忧,许孩子快乐成长成才。

与招商·一江璟城社区紧邻的武钢三中,是闻名的“奥数中学”,奥数奖牌数,每年均有学子被保送至清华北大等大学,一本升学率达90%以上。名校翰墨书香熏陶,为孩子铺设通往知识殿堂的平坦之路!

社区自建约5000㎡品牌幼儿园,小朋友们既是同学又是邻居,有利于建立深厚的友谊,使孩子的身心都能得到健康发展;自带“大魔方”游乐场,呵护孩子趣味童年;建面约125-150㎡全通透匠心臻品,充分满足二胎家庭居住需求,给每个孩子一个独立空间!

(招商·一江璟城效果图)

这一步 世界同步

建面约125-150㎡全通透匠心臻品首期面世在即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外展中心地址:青山区建设三路武商众圆广场8、9号门前广场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