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一方大美家园,承载一世优雅

房天下  2017-11-08 17:15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建面约98 m²~181 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建面约10㎡-104㎡临街旺铺诚意登记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0年的时间,足够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中年;亦足够见证一座城稳步前进、耀眼腾飞;而30年,光明地产却只专注一件事——打造高端品质家园。

国匠巨筑,锻造汉阳幸福人居

30年来,国企巨匠光明地产始终以开发精致、优雅、创新的精惠海派产品为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光明地产先以光明·上海公馆项目首入江城,获得市场一致赞誉,再携光明·上海府邸项目落子汉阳四新,倾力为四新打造海派精奢生活范本,让幸福生活萦绕左右。

经典art-deco建筑,成就精优海派生活

看似既传统又创新的art-deco建筑形态是光明·上海府邸的精致细节之一,结合对称简洁的几何构图,辅以明亮的色彩,线条鲜明、凹凸有致,独特的造型打破了混泥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同时也追求建筑整体造型的宏伟。而阶梯状层层跌落的造型处理更显错落有致,与坡屋顶、屋檐的浅色描边元素相结合,为建筑外观增添一抹高贵内敛的艺术气质。

法式印象派园林,传承典雅品质精髓

30年来,光明地产足迹遍及江苏、浙江、湖南、湖北、上海等八省一市,累计开发各类住宅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在历年的开发过程中,光明地产逐渐将优雅的法式印象派风格融会贯通,赋予园林建筑之中,将属于法国的那一份优雅带到了中国,带到了光明·上海府邸。以现代自然风格景观与现代装饰印象艺术巧妙结合,呈现出新海派的独特景致。在满足视觉审美的同时,更与现代生活方式高度贴合,使业主置身于高贵典雅艺术气息之中也享受到舒适性与人性化服务。

展望光明·上海府邸,犹如洞察四新惊艳焦点;走进光明·上海府邸,犹如一脚踏入梦幻油画之中。如今,光明·上海府邸工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座座楼宇拔地而起、巍然林立,园林搭建已初具规模,由内而外的新海派优雅气质已然呈现。

光明·上海府邸建面约98m²~181 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建面约10㎡-104㎡临街旺铺诚意登记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