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乘风破浪 “泳”往直前

房天下  2017-11-08 17:10

[摘要] “5优+全龄智慧住区”为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喝彩!

11月5日下午14点,2017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在武汉市东湖风景区郭郑湖水域正式开赛!这是继“7.16渡江节”之后,武汉体育部门发起举办的又一水上体育赛事。“7·16渡江节”至今已举办了43届,成为深受国内外游泳爱好者喜爱的传统品牌赛事。

“泳”往直前:百人竞技游千人健康游,尽显勇者豪情

本次水上马拉松安排有10公里百人专业竞技游和千人方队健康游两项活动。10公里百人专业竞技游环节,男子组39名选手、女子组37名选手从听涛景区长天楼启程,沿2.4公里泳道顺时针绕4圈,返回长天楼起水,游程10公里。

千人方队健康游环节,有来自巴西、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的14名运动员以及国内游泳爱好者共计1030名选手参与活动,队员年龄的66岁,的27岁。在方阵中,有游过琼州海峡的三位女游者,她们在比赛前就到达东湖,提前做准备工作。还有一位来武汉的60多岁女士,她获得过蛙泳、自由泳、以及湖北省、武汉市各种蛙泳名。

“5优+全龄智慧住区”为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喝彩!

对这群“爱玩水”的人们来说,最重要的意义是,即使是寒冷的秋冬季节,勇敢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辜负每一个小小的愿望,这就是他们心中的“马拉松”。而对于国匠中建而言,每一次造城都留下传奇,每一步都铿锵有力,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信任,同样也是坚守初心的一场“马拉松”。

承袭国匠精髓,凝粹多年沉淀,于光谷心倾心打造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居住模式,建造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物业配置,同时具备居家养老服务标准体系配套的“5优+全龄智慧住区”,为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喝彩,也是献给光谷的又一座品质大宅!

中建·东湖锦城

国匠中建·光谷心·智慧精筑

项目地址:湖口二路与教育西路交叉口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光谷一路隆越大厦首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