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全攻略】武汉大学生人才公寓等你来住!

越乔2017-11-08 13:54:55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毕业后找不到合适的房子住、想要创业没有办公场地怎么办?

别担心,大武汉早为大家准备好了!

7月3日,我市召开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三个一批”发布会,市招才局公布了武汉市批人才公寓、批免费创业工位、批就业见习岗位。紧接着11月份,3011套第二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房源信息刚刚发布。据了解,目前已有4777人进行了租赁房资格申请,首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目前可交付2304套,已交付1093套,共有1772人已配租入住。这些租赁房在价格上比同地段同面积的出租房要优惠30%甚至更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副局长孙志军表示,“让父母放心、让企业省心、让学生舒心”,是武汉为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的初心,希望这一份关心能陪伴大学生度过创业就业最初的时光。

那么,

武汉大学生将享受哪些福利?

人才公寓、创业工位和见习岗位都有哪些?

跟着汉阳君一起来瞅瞅!

一、武汉大学生将享受哪些福利

①首批人才公寓共3605套,遍及武汉市13个区,总建筑面积为185228.29平方米,面向毕业三年内留汉创业就业的无房大学生,最长租期可达三年;

②批免费创业工位共4966个,且全部具备网络、办公家具、共享会议室等功能;

③批见习岗位共9416个,由武汉市知名企业、科研院所提供。

二、这些福利如何申请

目前, 武汉批人才公寓、创业工位和见习岗位即日起开始受理申请,各区(开发区)大学生服务专窗也已全部设立并开门服务,有需求的大学生可前往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专窗现场申报。有疑问可找“武汉市大学生信息服务统一平台”电话12333。

三、人才公寓指南

申报人才公寓的对象为毕业3年内的普通高校大学生,申报者须在武汉就业或创业,家庭在武汉无自有住房,租金则不高于同地段市场价的70%。

申请人才公寓须提交《武汉市人才公寓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人父母身份证或配偶身份证及结婚证、就业创业证明等材料。

公寓

批公布的公寓包括单套、一室一厅、二室一厅等简单装修后的多种户型,其中有市中心的商品房配建、政府投资新建、租赁等不同形式的公寓。

四、创业工位指南

为让大学生以成本创业,武汉14个区共准备了4966个免费共享创业工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者均可以申请,免费使用期最长可达1年。

根据政策,各区(开发区)在地理位置、商业环境、交通条件相对优越地带,建设创新街区、大学生创业特区、大学生众创空间,分别提供不少于 1000 个具备百兆宽带、共享会议室等配套办公条件的创业工位,供在校或毕 业 5 年内的大学生免费使用,免费使用期最长可达到 1 年。

只要有想法,“你还没有准备好,我们为你准备好了”,让我们来一次“说干就干”的创业!

五、见习岗位有哪些

武汉组织全市知名企业、科研院所为大学生提供批见习岗位共9416个,为大学生就业送一程,让大学生走向社会的步更稳、更坚定。这些岗位包括有武汉凯迪电力 、武汉多达精伦电子等73家知名的企事业单位,需求岗位及专业多达277个,文科和理科生都有涉及。

万事已俱备,就等有才华有梦想的你,留下来!(来源:长江日报、掌上汉阳、武汉晚报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