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势加持供不应求 光谷住宅价值热力不减

房天下  2017-11-07 09:23

光谷大市场持续领跑

住宅销售加速度热销

随着天下谷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一个未来高端生活区慢慢呈现在人们眼前。短短几年,光谷的区位价值、土地供应、人文环境、消费群体以及房价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2001年,光谷常住人口仅10万人,2015年,光谷常住人口达100万人,预计2020年,光谷总人口达200万人。随着光谷到大光谷,整个光谷得益于人才吸引的种种政策,实现了人口爆炸式的增长。在产业发展的背景下,人口大量导入致需求旺盛,而新增供应量跟不上。

相比较武昌中心城区,汉口中心城区的城市空间趋于饱和,可以说光谷是武汉市人口红利的区域。从产业发展来看,目前板块内聚集了人福医药、辉瑞、费森优斯卡比、华大基因、西门子、华为、摩托罗拉、神丹、华星光电等知名、大型企业。受这些产业影响,光谷的入住人口保持强劲的增长动力,还会持续增加。一面是这样旺盛的需求,一面是当前委顿的供应,对于人才、企业源源不断到来的光谷来说,不难看出购房者们的置业困境。在整体市场叫好、区域供需不平衡的多重压力下,置业光谷住宅后续的保值、能力是显而易见的。光谷楼市有十足的后劲,长远,持续的发展。通过一张图就不难看出,目前光谷的住宅存量告急:

在这张光谷中心城的规划图上,可以清晰看见在整个大区域规划中,商业用地(红色)占比,产业用地(粉色)在光谷中心城东侧占比也很大,而住宅用地(黄色)明显不是的,这也意味着光谷中心城的后期住宅供应是十分稀缺的。这也带动的整个市场去重估住宅产品的价值,引发置业者的思考。

跟对置业热点

光谷中心城价值悄然发力

那么,当整个大光谷的住宅都已然稀缺。不妨也想想,那么真正地处光谷中心的住宅又该价值几何呢?实际上,光谷中心城的住宅产品,并非只是依靠人才的流动、市场的热炒而增值。这里早就准备好了匹配国际人居的配套,来印证其非凡价值。

城市政务:高新大道为主体,建立政务部门的根据地;国际商务:光谷五路为核主体,辐射出产业发展的活力;自然生态:2330亩驿山高尔夫33934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驿山高尔夫26套在售、48万方新月溪公园、7公里长中央景观长廊;地铁交通:地铁11、19号线横纵交汇,成为城市中心延展的交通触角;国际文体:湖北省科技馆、光谷文化艺术中心、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山光谷冰雪运动中心共同组成;休闲文化:11万平方米首创奥特莱斯欢乐小镇、51.6万平方米地下空间综合体组成。

以高端 立生活

盛鉴摩天时代城

资源形态越高的建筑综合体,越要注重自身价值的匹配。城市高端居住或高端生活的价值体现,成为择居光谷的财智阶层的重要考量。而占据光谷中心城,轴心地段的绿地光谷中心城,就提供一种对于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追求。

绿地光谷中心城,为财智阶层献上绿地理想家3.0,打造【健康家】、【智慧家】、【精纳家】、【美丽家】、【服务家】五大人居体系,震撼着每一位置业人群的想象。同时,科勒、罗格朗、方太等级别的全球知名家装品牌汇于一室内,也展现品质精装的奢雅品位。

绿地光谷中心城基于对区域的深刻认知后,选择用的人居打造向市场展示一个颠覆既有的区域认知的产品,还原一个真正高端的光谷。光谷轴心的土地,在市场热销大势的背景下更是,作为城市高端产品的绿地光谷中心城自然也只能为少数人所有。绿地光谷中心城将以精雕细琢的产品标准,树立着光谷高端生活的形象和封面人居。

据悉,绿地•光谷中心城即将推出首批城市高端住宅新品102--173m²修养宅。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 8888。绿地•光谷中心城展示中心地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广场西侧;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米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