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服装大会云尚专场与 论坛:以新流通新商贸助力武汉时尚名城

——中国服装大会云尚专场与 论坛

fang.com  2017-11-06 16:53

[摘要] 11月1日,全国各地近500位服装行业大咖空降武汉,2017中国服装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短短2天会期内,十二场平行会议及一场 论坛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而其中 受行业瞩目的,便是在2日举办的2017中国服装大会“云尚专场”,

1

11月1日,各地近500位服装行业大咖空降武汉,2017中国服装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短短2天会期内,十二场平行会议及一场 论坛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而其中 受行业瞩目的,便是在2日举办的2017中国服装大会“云尚专场”, 领导、企业来宾、行业嘉宾围绕“第三次产业革命:新商贸关系与新流通方式”的主题,进行实践分享和趋势探讨。

2

武汉 副秘书长陈明权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

服装产业虽是传统产业,但永远是朝阳产业,更是科技产业、文化产业、绿色产业以及 的民生产业。

信息技术、互联网的新技术日新月异,服装业的发展条件、发展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生产方式、商业模式产生了深刻的变革,人们对服装产业产生了新需求、新期待,谋求服装业转型升级已成为当下企业和 的普遍共识。

武汉具备了发展时尚产业的基础,复星计划在武汉大力发展时尚产业、在汉正街打造时尚 项目,这是富有远见的战略举措。

此次云尚专场就是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实施顶层设计、整合资源运作的良好开端。武汉 将积极支持复星在武汉引领发展时尚产业,与武汉结成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共同努力把武汉打造成为中国时尚名城。

4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地产总裁王基平在专场会议中表示:

作为中国重要的轻工业生产基地和集散 ,武汉时尚基础雄厚。在这里,当“科技”、“制造”与“时尚”打破边界、完美融合,更加多边、多层次、跨界整合的网络状价值体系将被重塑,企业将会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与强大的竞争力,为武汉城市能级提升、时尚产业发展带来全新活力。

复星致力于“智造C2M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承办此次中国服装大会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正是复星把这些理念付诸实践的崭新平台和机遇。

在云尚专场上,“星荟时尚孵化 ”分别被武汉市硚口区 和武汉纺织大学授予“硚口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武汉纺织大学汉正街服装设计研发 ”、“武汉纺织大学汉正街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称号。

6

8

星荟是依托于星泓“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项目”打造的 服装产业资源与服务平台,以“一网一馆一生态”产品体系为特色,线上通过星荟网对接产业 资源,线下通过星荟馆体验产业深度服务,协同云尚实体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交易协同、人货分离的创新经营模式和轻松采购场景。

3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位列汉正街 服务区枢要,占据中山大道十字商脉主轴。作为蜂巢城市和C2M实践的标杆项目,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将新商贸与传统服贸业相结合,激活武汉雄厚的服装产能、人才 ,积聚行业磅礴能量。

5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项目效果图

正如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所指出的“武汉有条件、也到了发展时尚产业的时候,应努力打造中国时尚名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 将大力推进武汉时尚产业发展,重振时尚汉正街、助力推进武汉向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城市迈进,未来必将成为武汉这一未来时尚之城的城市、产业、时尚“三地标”。

9

下午的 论坛,作为本次大会 有示范性的创新实践,犹如一场服装产业的饕餮盛宴,受到了业内人士极大关注和热情参与。300多位武汉时尚行业人士、汉正街商户与来自的服装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分析行业现状,梳理发展趋势,让2017中国服装大会进入深层次的实践层面,更具行业现实指导意义。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星泓控股总裁刘斌,发表题为《新商贸、新流通助力武汉时尚名城》的主题演讲,他指出:

复星集团拥抱互联网,并具有 强大的线下场景。复星将以蜂巢城市为载体,运用“新商贸”的理念改变中间商职能,逐渐转型,实现上下游协同,完成生产者、中间商和消费者的网状闭合,并将运用新技术推动流通全链条的升级,实现上下游快速协同、利益捆绑,共同完成商品交付。

“新流通、新商贸”的实践,与复星“围绕全球家庭客户幸福生活方式的需求,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复星C2M幸福生态系统”的战略高度契合。

我们始终坚信,“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复星将携手武汉 ,以 主导、企业运作、产业联盟支持的方式,通过 运营、人才管理、产业推动、文化建设多维度并行,以武汉国际时尚 带动一批明星项目,拉动整个汉正街的发展,共同把汉正街中 市场和时尚业态做大,将其打造成武汉时尚名城的地标,将武汉打造成东方的米兰,成为真正的“以服贸为核心的产业 、以服装为核心的时尚 ”。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