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 惊艳亮相2017 飞行者大会

房天下   2017-11-06 14:54

[摘要] 11月4日-7日,2017国际航联 飞行者大会在武汉盛大举办,江城人民除了一饱“飞行狂欢”的视觉盛宴,还深入了解湖北通航产业发展的新成就。

11月4日-7日,2017国际航联 飞行者大会在武汉盛大举办,江城人民除了一饱“飞行狂欢”的视觉盛宴,还深入了解湖北通航产业发展的新成就。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通用航空 为重要的新兴市场,随着空域管制的放开,通用航空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而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 城市,定将抢占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先机,成为长江经济带通航产业新典范、区域通航枢纽。

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 ——华中 航空产业综合体也在飞行者大会惊艳亮相,吸引起了众多通航企业、金融 机构和广大市民关注。

为响应武汉建设一批 产业创新 精神,武汉中航通飞特种飞行器有限公司依托股东单位航空工业通飞、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的技术、资本 ,在武汉设立军民融合通用航空产业协同创新 ,形成人才、技术和项目、资金的耦合机制,打造成为通用航空产业原创科技的策源 、通用航空技术进步促进 、大企业的技术创新 、中小企业的产品创新创业 ,成为华中区域通航产业孵化平台和动力引擎,打造集“产学研娱融”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开发平台,集聚资本和核心技术,融合航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紧密,形成极具特色的航空生态圈,牵引华中地区的通航产业发展。

据了解,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 位于光谷核心商务区,是华中 航空产业综合体项目,由 榜首的日本株式会社日建设计NIKKEN SEKKEI主导设计,项目以“航空城市公园”为设计启迪,将城市和公园融为一体,第六代人本商务写字楼、华中 大型航空主题馆、航空概念艺术街区、主题生态公园在此共生共融。

面对人们对于自然舒适、美好办公需求的向往,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 以5A级写字楼配置为底层载体,着力打造集“生态”“智慧”“航空”三大特色亮点为一体的第六代人本写字楼,大幅提升写字楼品质,打造未来人本商务模板。

大众 期待的华中 艺术级航空馆也首次在会场曝光,以推广航空科普 、航空体验、航空文化传播与交流三大核心内容,让航空爱好者可以在此交流学习国际国内 的航空科技。

中国特种飞行器研发 作为华中 航空产业综合体,定位于通用飞机、浮空器及水面飞行器研发为核心产业目标,牵引并起航光谷乃至华中的航空梦想和产业梦想,将持续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