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什么楼层都可以选,唯独这一层万万别买,住进去冬冷夏热

家居超人2017-11-03 20:26:46

买房什么楼层都可以选,唯独这一层万万别买,住进去冬冷夏热

现在的楼是有多高就多高,所以,我们去买房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三四十层的给我们选,一般人都会眼花缭乱,都觉得那层楼都可以。然而,要是你买了那一层,就亏了,懂房的人和有钱人都不会去考虑这一层,买完以后你一定会后悔的。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给大家涨涨知识。

其实,这一层就是楼房的层。大部分的楼房,层都是普通的住宅楼,而且,为了避免层楼卖不出,开发商一般都会采取一些销售手法去把这一层卖出去,例如赠送花园、打折之类的说法。对一些承受能力一般的人来说,这种销售手法是很吸引人。

然而,多少钱买的就会有多少钱的质量,虽然一楼的价格上实用优惠,但是一定有一些缺点去使他降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1、层楼由于靠近马路或者小区里面的活动地带,所以每天必不可少的有噪音或者灰尘。入夜以后还会有汽车来往,更会影响人的休息。

2、层楼的住户都有一个感受就是冬冷夏热。原因就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周围有绿化带,空气流通不好,加上树荫多蚊虫;还有就是冬天的时候树干也会阻挡阳光,房子也会冷清清。

 3、不管冬天夏天,都会有树去遮挡阳光,所以导致了房间的采光性特别不好。人住久了就会不舒服。

4、在遇到雨天天气的时候,由于空气流通不畅,就会导致整个房间潮湿,久而久之,家用电器或者人都会出故障的。所以,综上所述,大家以后还是别考虑买层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