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汉阳348套公租房摇号定“主人”

越乔 2017-11-01 10:10:39

昨日,汉阳区348套公租房现场摇号定“主人”。武汉市琴台公证处公证员及从登记人中随机抽取的5位困难家庭代表,在现场作为摇号监督代表,全程监督摇号所有环节。

此次的348套配租房源为汉阳区黄金口安居苑项目,从10月23日至25日面向汉阳区持有效资格证明家庭公开登记,有效登记数868个,均是城镇住房困难家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公证员先核查了监督摇号代表的身份信息,随后摇号代表在公证员监督下选择摇号设备,区纪委、公证员、区房管局工作人员检查了摇号设备的密封情况、启封摇号密码等,最后由摇号监督代表进行摇号。

摇号分为两轮,先从793户优先配租对象开始摇号,产生选房顺序号,再是75户普通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摇号,然后排序产生出348户公租房的租赁对象。汉阳区房管局副局长程喜庭介绍,预计这348户困难家庭于11月底就能配租入住。

本次的公租房项目中,一室一厅116套,二室一厅232套,单套建筑面积约47.22—59.98平方米。租金标准为12元/平米·月,物业费为1.44元/平米·月。每套房都是按武汉市房管局公租房的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内有抽油烟机、灶台、卫具等。

“次参加摇号,感觉整套摇号程序还是很严谨的。”体验了摇号操作过程的监督代表李天长说。他说,摇号全程都有公证员监督、区纪委、区房管局的领导也在场参与监督,全部程序还是十分公开、公正、透明的。武汉晚报讯(记者冷靖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