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再放宽,武汉敞开怀抱欢迎你

房天下  2017-10-30 11:58

首付不到20万,安家大美绿地城

作为一个流动人口约150万人的大都市,武汉,经历着“每天不一样”的变化,无数人慕名而来,也因为工作、爱情、环境等原因想要留下来,扎根武汉 安家,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生活梦想。

人才争夺,武汉“两个百万”打赢 战

“得人者兴,失人者崩”,是历代兴衰更替的重要原因,城市发展道理亦然:要想兴旺发达、繁荣昌盛,在城市竞争的赛道上“一马当先”,就必须聚集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让天下英才为己所用。城市“人才争夺战”中诸如 、租房、买房等“政策大礼包”,才是留住人才的 步。

2017年,武汉“两个百万”工程推进, 政策大幅放宽,买房 、人才 、毕业生 、创业 等多样 方式, 年龄由35岁放开至40岁,申请 时间更是缩减至10,也足见武汉 为留住人才的决心。大学生 “敞开门”、就业“迎进门”、创业“送一程”、居住“有一城”四个大学生 利好,更是大量吸纳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源动力,也将让武汉发展迎来全新拐点。买房 也是 的一大捷径,是实现武汉安家梦的重要一环,但武汉的高压限购政策之下,首付比例不断提高,购房门槛随之提高,怎么轻松安家 ?成为新武汉人置业考量的首要问题!

城市进阶,崛起的汉南升级武汉格局

汉南作为武汉新的城市 洼地,近年来以其得天独厚的地域 、“不限购”的政策 、前瞻交通规划,蕴含无限的发展 ,吸引了大量武汉置业者的目光。

2015年,武汉 航空摄影基地 经开汉南,成为航空爱好者周末的休闲胜地;2016年,国际航空联合会主席约翰•格鲁姆斯特罗斯、国家体育总局航管 主任贾冰等调研团来汉宣布,国际航联 飞行者大会(WFE) 武汉,将于2017年11月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行。届时, 机呼啸、热气球升腾、滑行伞飞掠、跳伞如花儿朵朵绽开……将上演武汉的“天空之城”,用空中一抹抹特技惊艳 ,更是让汉南赢得来自 的关注,以飞速发展之势助力武汉迈向准一线城市。汉南开通3条城市快线, 16号线的开工建设,更将大幅拉近汉南与大武汉的距离。

对比 16号线沿线房价,以欧洲风情小镇绿地城为例,单价7000+,堪称武汉的价值处女地。而“口•不限购”的价值 ,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三湖两河环绕的水域资源,汉南正成为武汉新的理想居住地!

大城已成,400万方欧洲小镇代言汉南

王者绿地,闪耀汉南!绿地集团探访欧洲43国200多个城市及小镇,汲取“文化遗产”——捷克克努姆洛夫小镇、德国维尔茨堡小镇和哈尔斯塔特小镇精华,匠造一座400万方欧洲风情小镇,采用滚动开发模式,绿地大金融、大基建、大消费板块都将介入,为小镇建设提供资金、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支持。

目前,欧镇奥特莱斯已正式迎客,汇聚超过150个国内外 品牌;铂瑞酒店已开业,康养酒店、柔和酒店已签约入驻,教堂、婚纱摄影基地、高尔夫球场已投入使用,以革新传统的优居新标准,为武汉创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居住为一体的欧洲小镇生活。而首付不到20万的 房价, 口•全装修•不限购三大利好价值,更是让新武汉人轻松实现安家梦!

70-135㎡瞰湖房源2000套 盛推

热线电话:027-8173 8888

项目地址: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绿地城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