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梅中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武汉四季度这142个商品房项目可入市销售

梅中客2017-10-26 18:28:06

根据长江日报的消息,今年第四季度,武汉市将有142个商品房项目达到销售条件,总计将有1163.4万平方米房源可入市销售。

24日,武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今年以来,武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通过抓调控、稳房价、管市场、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等多重手段,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近期,武汉市房管局会同市国土规划、建设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对全市在建商品房项目进行了清理,再次确认今年第四季度还有142个商品房项目1163.4万平方米达到销售条件。

今年8月,我市房管等多部门联合确认,2017年下半年,全市共有 304 个商品房项目可达到销售条件,可销售面积140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上市销售242个项目,即1066.56万平方米。在此基础上,武汉市再次确认,今年第四季度还有142个商品房项目可入市。这也表明,武汉新增商品房项目供应力度正在继续加大。

对此,市房管局表示,和此前一样,对达到销售条件仍不上市,经督办拒不整改的项目,房管、国土部门会将其计入开发企业信用档案,在一定时间内取消土地竞买资格,禁止参加土地招拍挂,暂停办理其资质升级手续,并按照比例实施预售资金监管。

推荐阅读:

一大波房票来袭!10月16日开始,武汉市全面受理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

武汉“定向松绑”楼市:未来楼市如何走?

武汉大学生新政再升级:大学生凭毕业证可落户,买房租房“打8折 ”,本科年薪5万元。

武汉落户再放宽:毕业即可申请落户

一名资深投资客眼中的武汉房产投资阶层分析及建议

光谷问鼎世界十大购房热区,楼市结束一万元时代!

【买房必看】楼市调控背后的买房逻辑

窦文涛:为什么努力奋斗还是一无所获?因为你不懂借钱买房!

为什么要去大城市买房?北京市高考状元的一番话听起来让人揪心……

梅中客

个人微信号

18717119786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