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夏打造千亿级“阳光创谷”,纳帕溪谷周边集聚创新创业新势能

房天下   2017-10-26 14:49

在武汉学院众创空间,2300多平米的创业基地为创客们提供了良好的孵化环境,代表着江夏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载体建设规模和服务能力,推动新旧发展动能加速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https://mp.weixin.qq.com/s/3bRBgxcNSc8Pc5l74q7V7Q

(本消息来自庙山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纳帕溪谷 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图片来源于庙山新鲜事)

据了解,该基地入驻的企业有33家,入驻企业除了享受免费场地外,还享有导师指导、开业基金、资源对接等各项政策技持。武汉学院众创空间只是腾讯在布局的25个众创空间之一,但距离这里10公里外,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周边,就是辐射华中地区的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预计今年年底能投入使用,届时批研发团队就会入驻。依托武汉人才、政策和地理等各项优质资源,占地面积80亩的研发中心是腾讯打造未来发展的创新引擎和成长助推器,也是纳帕溪谷所在区域培育新动能,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的强力支撑。

(图片来源于庙山新鲜事)

承接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带来的“溢出效应”,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所在的江夏拿出核心地块,同步打造2.1平方公里“阳光创谷”。半个月,就有4家众创空间和4家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阳光创谷授牌,30个科技创业项目同台比拼,亮相江夏首届“阳光创谷杯”。待整个创谷建成后,将形成以腾讯武汉研发中心为龙头的无线互联网产业,和以中科天工、久之洋等企业为代表的智能测控装置产业;这一系列未来产业体系、高端企业和人才将纷纷落户,预期每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成为纳帕溪谷所在片区颇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地。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 纳帕 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