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才争夺战全国上演,新一线城市谁能胜出?

房天下   2017-10-25 10:01

[摘要] 在积极打造国家 城市的大背景下,无论是新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抢人”步伐正在加快。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都加入了“人才争夺战”。对于才智人群来说,城市区域是否更具发展 ,是否具备创新产业活力,是否提供更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就是衡量其是否能包容人才的关键因素。

在积极打造国家 城市的大背景下,无论是新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抢人”步伐正在加快。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都加入了“人才争夺战”。

在愈演愈烈的的人才争夺战上,武汉也向人才抛出橄榄枝,2017年10月11日,武汉正式发布留汉大学生毕业 、住房、收入新政。《关于加强大学毕业生安居保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放宽留汉大学毕业生 试 策》、《武汉市大学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 年薪标准》3份重磅文件出台。

然而,政策激励只是吸引人才留汉的一个“红利点”,无法作为城市吸引人才的“长效面”。那么,除了政策激励之外,人才会在什么样的长效面下走向留汉的“稳定期”呢?其实一座城市的人才吸引力,也综合反映着一座城市的发展竞争力。

对于才智人群来说,城市区域是否更具发展 ,是否具备创新产业活力,是否提供更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就是衡量其是否能包容人才的关键因素。

光谷 城三大红利组合拳

“城市求贤,君子择城。”经济基础才能解决人才生存和发展首要问题,人才要有好的工作机会,这就涉及到区域产业发展的问题。城市间人才争夺的角力与比拼,背后依托的是区域经济与产业实力的博弈。而作为国家战略叠加和汇聚的 ,集聚创新与活力聚变的光谷 城,就当仁不让代表武汉留驻人才的不二 ,抛出橄榄枝。

首先,从战略政策来看,作为国家战略叠加和政策利好汇聚的 ,光谷 城具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与未来强劲的发展 ,势必吸引更多的产业与才智人群留驻武汉。

其次,从创新产业来看,来自 的500强持续入驻,不仅为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创新创业营造 土壤。

后,从 配套来看,作为宜居宜业之地,迎接天下客到来的,必然不止产业,更应有丰富完备的国际配套。48万方新月溪公园、7公里 景观长廊、11号线\19号线双 ,还有等等市政配套,都为才智人群连接着 生活方式。

光谷 城正以国家政策战略、创新产业能级、 生活配套,向才智人群亮剑三大 。那么,当才智人群到来光谷 城的时候,又该看向何处呢?

全维度聚纳 眼光

事实上,在具备国家政策战略利好与产业创新 汇聚的光谷 城,一个匹配天下才智生活的全维度的摩天综合体也正在逐渐崛起。78万方的绿地光谷 城,将以406米高的主楼光谷绿地 ,带动周边产业经济的发展,体现着摩天综合体的完备功能。

公司总部 ——406米光谷绿地 :集合智能办公、五星级酒店等多功能为一体,打造 500强企业的光谷高新技术总部引擎。

第三产业服务 ——打造集金融、保险、信托、证劵、中介、会计等先进、发达的第三产业 。

专业化生产服务 ——光谷科创 、科技服务大厦,为企业铸造产业总部与服务 ,比肩 。

酒店及配套公寓——五星级酒店,约4万方 服务式公寓,盛享光谷天际的奢适体验。

娱乐及高档零售——汇聚地下商业+精品购物MALL+主题BLOCK商街,精品商业荟萃。

国际 住区——傲踞406米光谷之心,48万方新月溪公园及7公里长 景观长廊左右环伺,堪比纽约 公园住区,代言光谷人居典范。

各大业态串联成一条光谷的摩天生态链,也串联起天下财智人群的国际生活方式。不管从规模还是配置来看,这样的摩天大城在光谷也罕有其匹。绿地光谷 城,赋予光谷国际化生活的特质,吸引高素质的人口向此聚集,形成高新产业与人口不断升级的良性循环,为天下才智创造未来生活模板。

据悉,绿地•光谷 城即将推出首批城市 住宅新品102--173m²修养宅。

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 8888。

绿地•光谷 城展示 地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广场西侧;

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 南300米

标签: 绿地 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