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入口无限次翻牌 房天下11·11玩法提前剧透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10-25 09:13

[摘要] 房天下11月重磅推出的大型新媒体活动——“11·11购房节”即将到来,在互联网新玩法层出不穷的趋势下,当购房节遇上互联网,新玩法愈发受到购房者的关注。那么,2017房天下11·11购房节又将有哪些突破常规的玩法?

房天下11月重磅推出的大型新媒体活动——“11·11购房节”即将到来,在互联网新玩法层出不穷的趋势下,当购房节遇上互联网,新玩法愈发受到购房者的关注。那么,2017房天下11·11购房节又将有哪些突破常规的玩法?

亮点一:

入口 惊喜连连

据介绍,2017房天下11·11购房节将主要以无线端形式进行传播。值得注意的还有,此次活动不仅全部应用房天下的移动端,还将联合更多的跨界资源进行全面推广,甚至包括PC端、线下、微信等展示渠道。

可以说,多渠道同时开启,将让购房网友更便捷、更快捷地参与11·11购房节盛典。

亮点二:

品牌房企入驻 带来更多优惠

跨界合作平台 引入更多福利

在“住有所居”的大趋势下,品牌房企有责任为老百姓提供购房红利,房天下有义务推动购房优惠的传播。此次房天下11·11购房节也将是品牌传播专场,在这里,大品牌、真优惠将不间断放送。

11月11日当天,还将有准点购、特价房源实时呈现,让购房网友持续地享受惊喜。

此外,11·11购房节活动还将引入一系列跨界平台,涵盖“吃喝玩乐”的福利等你来。

亮点三:

无限次翻牌 趣味性无线游戏

多样化福利不断

购房实惠少不了,趣味性更是不可或缺,好玩的游戏不可少。

11月1日-11月30日,购房网友在通过 入口进入活动主会场后,即可开启无限次翻牌,进入无线游戏。“砸金蛋”游戏变身福利使者,带来有趣、有料的福利。购房网友参与游戏后将随机获得购房优惠券、实物礼品、跨界福利券。

购房网友通过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参与活动,可在11·11购房节专题页——“我的卡包”中查看已经获得的礼券,根据礼券使用规则和有效期内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销使用。注意,有效期以券面显示为准,券将作废,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

推荐阅读:

11·11购房节即将来袭 今年房天下会怎么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