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金茂风尚盛典暨首开&华侨城&金茂丨东湖金茂府样板间绽放

房天下  2017-10-24 09:27

[摘要] 地产商玩转时尚界,国际高定大秀惊艳全场

回望铭刻在记忆中的星耀之夜,久不忘怀。10月23日晚,江城翘首以盼的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与武汉共生长·中国金茂城市之光14081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城市之光51套在售风尚盛典暨金致样板间倾城绽放”活动盛大揭幕。现场灯光璀璨如星河,电视大腕 、 倾情助阵,城中名流雅士、商界英彦及数家主流媒体齐聚,共同见证了当晚的盛况。

(现场拍摄)

当夜18时许,活动以一段惊艳卓绝的空中芭蕾舞蹈秀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表演,舞者是在展示区的门头顶上翩翩起舞,轻盈灵动的舞姿如同振翅欲飞的天鹅。独特的演出形式冲击着视觉神经,也意味着样板间的倾城绽放。

(现场拍摄)

精彩的开场秀之后,在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中国金茂武汉城市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与大家分享了中国金茂的发展历程、绿色战略及对健康人居的解读。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进军武汉的项目,三大巨鳄通力共书传奇,实力当不容小觑,从2016年至今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此次样板间的对外开放,不仅是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绿金科技华宅的内涵,更是一种传承品质和央企实力的展示。

(现场拍摄)

领导致辞后,“海棠花”们最期待的时刻到来。著名影视剧演员 登上舞台与湖北电视台主持人王惠进行了互动,温婉出众的气质,引起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在定档年末《红海行动》中饰演“沙漠玫瑰”的 ,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非常具有亲和力,人气十分火热。

(现场拍摄)

据悉, 其实和金茂府早有渊源,《小别离》一剧的拍摄取景之地便在北京望京金茂府,且有很多朋友就居住在那。此次受到邀请如同老朋友相会,不仅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在金茂府的体验感受,还描述了她心中理想的居所和生活方式。喜欢平淡生活的她直言,现代生活讲究绿色健康也要有科学智能,孩子能健康成长,生活各方面需求都能保障,自己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每天有意义就是理想生活,金茂府就挺符合那种状态。

(现场拍摄)

紧接着,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 的Maryma高定时装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梦幻的音乐,闪耀的灯光,身着精致美雅时装的模特穿梭于秀场特制的S型T台,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时尚大秀。深具美感和意境的艺术作品,与金茂府产品内涵无形融合,一种从未领略过的震撼油然而生。

(现场拍摄)

而作为Maryma创始人的 ,对金茂府品牌和印象很深刻,在谈到高定之美和理想人居时,她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观察,而高定美学在于针对需求而量身设计和创新,这样拥有者才会更合身、更舒服,建筑也是同样道理。

(现场拍摄)

在所有人都在被高定美学惊艳之时,当晚盛典迎来重要的一刻——金致样板间进行揭幕仪式,领导嘉宾一同登台剪彩。当丝带被剪开,背景帷幕随之拉开,礼花齐放、流光溢彩,样板间正式开放!而后,到场嘉宾有序进入样板间,进行了首次参观。

(现场拍摄)

此次样板间展示的是约95㎡、116㎡和136㎡的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不少嘉宾在参观后表示,样板间的装修风格很新颖独特,低调而不失奢华,空间布局非常合理,十大科技系统很人性化,居住在里面一定非常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