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谈论“临空港速度”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10-24 11:46

[摘要] 众所 ,东西湖区域的环境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在产业发展、升级之时,区域内以 线路为代表的交通路网越发成熟,以金银湖绿道、湿地公园等为代表的环境资源愈发改善……这些,不仅升级着区域的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功能,又奠定着区域宜居氛围的坚实基础。而这,也可以看作是生活方式层面的“临空港速度”。

过去的近20天里,武汉的大事件接二连三——

十一 周,武汉铁路局统计,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813万人次,较2016年十一增长26%;大江大湖大武汉的旅游人数和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武汉还入围国庆 周十大客源地城市。

10月11日,武汉连打组合拳,发布留汉大学毕业生 住房收入新政,针对大学毕业生 关心的关键问题,出台了完善详细又具实操性的三大新政;10月16日开始,全面受理留汉大学毕业生 。

从城市面貌日益焕新吸引客流到探索聚才之路留住人才,武汉这座城,发展不容小觑。

当我们看到城市宏观上的大发展之时,我们还能看到城市各区域间的“你追我赶”——

依旧是10月11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8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 665亿元,涉及 诊疗、信息通讯、物流仓储等多行业。引发关于拼搏赶超创造“当年签约、当年开工”、“临空港速度”、打造“临空制造港”等热议话题。

其实,“临空港速度”的现象里,让人看到的是关于这一区域的发展态势。以网络安全产业,为例,区域内一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将形成以信息安全为主导的产业园区,打造一流高精尖的产业集群和上下游产业链。预计达产后安排就业人员5000余人,将实现产值120亿,综合缴纳税金10亿元。

东西湖区部分产业园规划图

此外,该区域已经吸引京东方、康宁、中兴通讯、中金数据等众多 企业 ,食品、物流、机电传统三大 产业不断升级,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新能源汽车基地、通航产业基地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均在实质建设。

当“临空港速度”涌现之时,无疑也可以理解为是人才与区域发展的另一种互动。

不止于此,“临空港速度”也与区域的种种形态相互映衬。

众所 ,东西湖区域的环境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在产业发展、升级之时,区域内以 线路为代表的交通路网越发成熟,以金银湖绿道、湿地公园等为代表的环境资源愈发改善……这些,不仅升级着区域的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功能,又奠定着区域宜居氛围的坚实基础。而这,也可以看作是生活方式层面的“临空港速度”。

东西湖区域实景图

看得到的变化还有,万达广场将正式 东西湖、恒大带来恒大商业体、华润规划大型城市综合体;中建、文一、中信、融创、中南、电建、越秀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东西湖已然迎来自己的宜居新时代。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居者有屋”的政策导向下,这一区域的宜居氛围更是引得一众购房者的关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银十”下半个月,区域内欧亚达、融创、文一等旗下新盘将陆续亮相。

在新盘频频亮相之际,在区域环湖路一带,金银湖1号院因独具特色的花园洋房吸引购房者的青睐。据悉,目前,金银湖1号院在售2、4号楼建面约90-150平米(使用面积约120-330㎡)花园洋房,非毛坯均价20000元/㎡。

金银湖1号院洋房实景图

值得注意的还有,金银湖1号院引进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而这也是湖北省级示范幼儿园。

链接:南京21世纪 集团立足于 住宅、文旅、养老地产开发,并在范围内战略布局。现面向华中区域(湖北/江西)寻求开发及地块合作。

地址:东西湖区环湖路金银湖1号院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