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公寓 ,价值或超同级住宅

房天下  2017-10-23 12:23

如果说2017年楼市只有一个年度概念,那一定是“租售同权”。

2017年7月起,北京、广州等地相继出台《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要求保障租房者的权利。上海、深圳、武汉、杭州、合肥、南京、郑州、佛山、中山等数十城市迅速跟进,租售同权政策已推行大部分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省在租售同权基础上突破性提出“公寓 ”政策,提出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可由当地财政部门给予一定的购房补贴。市县可对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业主按规定给予户籍入户等政策支持。

范围内,不断深入推行商业去库存进程,各城市在相关政策上,推陈出新,相互学习。 武汉积极跟进商业去库存大势, 目前已出台关于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未来有望引进“江西省公寓 ”等政策方向, 再次强化商用用房价值,加快商业市场去库存进程。

武汉公寓 之前,购买公寓的宝贵时机

公寓 政策,如在武汉实行,则公寓与住宅的价值差别将进一步缩小。以联泰·滨江 丨江寓为例,小复式公寓与住宅产品价值趋于一致。

1、政策前瞻解析,联泰·滨江 丨江寓与周边住宅价值对比

2、公寓 后,联泰·滨江 丨江寓与周边住宅功能一致

未来武汉租售同权政策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一旦实行公寓 政策,可使公寓购买者获得在武汉 的权利,从根本上消除公寓与住宅的价值差距。公寓与住宅价值对等,必将导致价格也将趋于对等。

是购买联泰•滨江 丨江寓的 时机。

联泰·滨江 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 :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公寓联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