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洺悦府| 告别一“层”不变 在“双层铺”里看见更多可能

房天下   2017-10-20 22:53

[摘要] 商业发展由来已久,商业形态更是更迭不断,而在寸土寸金的今天,一拖二商铺在商业市场的厮杀中,尤其具有得天独厚的 。

商铺已然成为资产配置优选的当下,对 者看来说, 要点就是成本和 ,而同样的面积之上如果延展出更多可能性,打破格局局限,则可聚拢无限商机。以高空层打破窒碍,造就无可比拟的 与财富。

双倍空间,多种可能让财富“挑高”

一般商铺单层层高普遍在4米左右,超过5米的层高已属少见,而单层6米层高更是少之又少。空间更显通透灵动,在设计组合上,可以充分的增加使用空间。一方面可以分割成两层进行商业性质的出租,增加租金费用,另一方面也可将二层分割成储物间、体验馆等,使同等面积获得双倍营业面积,但商铺的杂费缺省了将近一半,性价比大大提升。

风格灵活,丰富业态“钱”景无限

独具匠心的高空构思使商铺具有更强的店面设计感,以情怀打造理想风格,让灵感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也让客户得到了更舒适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更具消费力的 客群,商业价值直线上升。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高层高的商铺以快人一步的独领方式,打造出每一种可能性,个性化的创意空间,流动性的空间体验,让艺术的灵感自由碰撞,也让 的可能在这里变成现实。

臻席以待,尽揽人气和财脉

洺悦府21075元/平方米[硚口]洺悦府43套在售临街旺铺坐落于区域发展 中轴之上,强大的财富磁场形成了得天独厚的资产价值,通达的交通区位带来无可比拟的发展前景。项目5公里范围内,辐射近百万 消费客群,全面吸附来自 、企业、专业市场的多元消费需求,约15-196m2的灵动空间,高空层,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开间大,昭示性好,商业氛围成熟,自由敞阔的空间,带来了无限改变与组合的可能。

金铺,限量发售,一铺难求

财富热线:027-8355 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