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启城花伴:“花”点心思,爱上你的生活

房天下  2017-10-20 18:14

[摘要] 所以即便上至英国皇室,曾有趣闻说到“偶遇王室频率 的地方,就是是花展。”伦敦市切尔西 负盛名的花卉园艺展——切尔西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是英国女王年度必定出席场所。作为花卉狂热爱好者,2016年花展上女王毫无意外第52次如约现身盛会。

见花则喜,视花为美的化身,美好幸福的象征,已成为 共同的语言。

浸润花香步入生活彼岸的伊甸园8276元/平方米[东西湖]伊甸园0套在售

在素有“花痴之国”称号的英国,英国人把花、园艺与天堂里的“伊甸园8276元/平方米[东西湖]伊甸园0套在售”联系起来,在花朵萦绕中,你心灵归于安静,享受和分享生活美好……

所以即便上至英国皇室,曾有趣闻说到“偶遇王室频率 的地方,就是是花展。”伦敦市切尔西 负盛名的花卉园艺展——切尔西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是英国女王年度必定出席场所。作为花卉狂热爱好者,2016年花展上女王毫无意外第52次如约现身盛会。

而对于英国普通民众而言,于自家的小院里,双手沾满泥土侍弄花草,在长满玫瑰的园中喝下午茶,便是 理想的生活状态。从花中以看到人生积极向上的生命力、戏剧性、还有不断成长的能量,这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历史光影 私家里的浮华腔调

而早在100年前的老武汉,江城的私家花园就曾繁盛一时,有园林之城的赞誉。自明清以来到新中国成立前,武汉地区的私园就有50余座,包括:熊园 、霭园、湖上园、杨园、西园、海光农圃等。

奇花异树和亭台楼阁,造就武汉当时城市盛景,也使之成为巨贾名流、名媛淑女社交、聚会场所1946年5月,国共两党及美国代表更选择于极富盛名的杨森花园举行“汉口会议”,签订了制止中原内战的《汉口协议》,留下武汉一代名园的历史。

以花寄情 寻味生命的四时枯荣

中国人对花的认识和情感并不仅于喜爱,而是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浓厚的情感。在中国人看来,花是有灵之物。人们赏花,除了常识它那静态的外部形态美之外,还善于观察欣赏它那动态的生命变化之趣。

春天抽芽的惊艳,夏季盛放的热烈,秋收的满载欢喜,长冬的酝酿等待。阴阳输惨四季更迭,这些细小生命用循环往复的枯荣,教会我们人生的命题。喜怒哀乐,都只是慢慢旅途中的必然经历,就像每一个季节的树叶,藏着不同的美。

与花为伴 爱上你的美好生活

花,寄托人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也是对自然至美的清晰表达。在鲜花环绕的生活,人们以花为伴陶冶情趣、明心见性。所以,在对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中,我们将花伴的种子小心植入到启城的土壤中。

清晨伴着花香自然醒来,在离开家的时候,和花室里早起的花儿道一声早安。傍晚的时候,陌上花开缓缓归家,再次与一室芬芳不期而遇,为领养鲜花细心浇灌,在一米菜园里观察种子生长历程,让心情缓缓静下。或是随手拍下一张绿植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找到同样喜欢花草的小伙伴,相约一起周末去花伴好好消遣整个下午。用亲手种下的薄荷,泡一杯茶,清凉一下自己的心和胃。

在与植物相伴的日子里,我们找到生活 珍贵的本质。我们懂得了生活中那些错过的小确幸, 不过等待一朵花开的精心。其实只要“花“点时间,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一期二批次产品即将在售,盛邀莅临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