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启城花伴:这个 的时代,唯独少了你爱的生活

房天下  2017-10-20 18:03

[摘要] 互联网时代,一根光纤联通全 的资本、信息、资源,任何与之沾边的人或物都可能瞬间化身财富风口;共享经济时代,从Uber、AIRBNB到摩拜单车,甚至是移动电源、雨伞,使资源交换与生活的成本大大降幅;

一系列事实证明,我们正在经历 的时代。

互联网时代,一根光纤联通全 的资本、信息、资源,任何与之沾边的人或物都可能瞬间化身财富风口;共享经济时代,从Uber、AIRBNB到摩拜单车,甚至是移动电源、雨伞,使资源交换与生活的成本大大降幅;还有电子支付时代、移动终端时代,网络购物时代、物流时代、知识经济时代、轨道时代……这些交织的代共同汇成如今光明大时代。

时代以城市为载体,从北上广深为首的四大超级城市,二三线城市逐层传递,并通过城市人的生活行径昭示其影响力,在矛盾出现之前,我们都认定这是 的时代。而从2016风靡好友圈的现象级营销事件“4逃离北上广”,到今年爆红网络的“丧”文化、由保温杯牵扯出的“中年危机“、焦虑的中产阶级,接连暴露在这个时代之下, 光鲜的城市所拥有的A面与B面。

代碰撞之下,社会迭代带来的落差与阵痛就是这个大时代的B面。当北上广深的变化已经趋于暗流涌动。以武汉为例的准一线城市,转型期的不适更显而易见。当全城大修大建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和拥堵问题,比肩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与遥遥落后的工资涨幅、城市人口过剩与人才流失、强大 资源拔高的学习压力、商圈发展与日益消失的城市书店、摩天大楼与茧居的人心,甚至是中山公园姻缘桥上父母所担忧的婚恋问题。城市转型的阵痛即所谓的“城市病”传递到城市人的身上,由此诱发了焦虑、孤独、空虚、无聊、人情淡漠等集体情感症候群。

所以,有人走上西藏朝圣之路,出逃苍山洱海、丽江古城,又或是去昙华林偷得浮生半日闲,都不过是想躲到时代狂潮和成功学噪音暂时触不到的角落,无关工资、升职、作业、考试,仅以 简单的信仰傍身,寻求片刻的安宁与心灵滋养,并寻求生活更丰富的注解。

所以,我们也为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201套在售准备了这样一个角落——花伴花房,虽然没有苍山洱海的云雾山峦,但在转角的阁楼茂密丛林所搭建的“秘密丛林”,懒人沙发上一场睡眼惺忪的午觉,偶尔来点八卦佐味的下午茶,用 小的行动收获点点小确幸;也许没有丽江古城中,那些短暂而激情的邂逅,但生日会、茶话会、故事会、园艺课堂里,你总能遇见一两个志趣相投的朋友;没有徒步朝圣的心灵涤荡,但有数尺见方的冥想室,大隐于这座城市。用自然的治愈力,铸成时代与生活 后一道宁静的隔离带。

有人说:“一个战士要么战死沙场,要么回到故乡。”如果闯荡武汉的梦想尚在,没有战胜也没有战死,逃离终成遗憾;如果武汉有你的家人你的根,逃离难洒脱。既然逃离无用,我们不妨伴随武汉直面这场长久的城市病痛,拥抱大时代的到来。而花伴存在的意义,也许就是在这场抗争中,成为每个人身上 温柔的铠甲。

一期二批次产品即将在售,盛邀莅临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