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 新政出台,光谷买房要抓紧啦!

房天下   2017-10-20 17:12

[摘要] 为呵护家人的舒居生活,中建•东湖锦城引入社区服务平台、智慧物业、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等8大智能社区电子系统,以社区为切入点,整合社区内物业、商家等多种资源,为社区业主提供集物管、购物、生活等 解决方案,让居者生活不受干扰,舒居每一天。项目位于湖口二路与 西路交叉口,详情请咨询:027-818

十九大隆重召开,各地利国利民好政策纷纷出台。10月11日,武汉市颁布大学生 升级版新政,从 条件、安居住房和薪酬收入3个方面出台新政策。其中,大学生 条件再次放宽:凭毕业证就 、购房租房“打八折”、 年薪指导标准出台。

新政规定:留汉大学毕业生年龄不满40周岁的,凭毕业证即可申请登记为武汉市常住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住房方面,未来5年,武汉将建设和筹集250万平方米以上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其中安居房85万平方米,以6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争取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租赁房。政策还确定了大学毕业生指导性 年薪标准:专科生4万元、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用人单位可根据大学毕业生的实际工作能力给予合理的薪酬。(资料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新政一出,留守在汉,准备在光谷 安家 的人,欲买房要赶紧下手啦!因为未来将会有更多高知、高薪精英人群 武汉,他们有购房实力,有改善欲望,尤其对于深受精英人群厚爱的光谷 ,抢房大战必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5优+全龄智慧住区”启幕光谷智慧人居梦想

中建·东湖锦城紧跟时代需求,送上秋冬暖心大礼,于光谷心,借助光谷经济发展带来的商业、交通、生活配套设施的升级,凝粹多年沉淀,以匠人之心与社会使命,大手笔雕琢时代智慧住宅——中建·东湖锦城,“5优+ 全龄智慧住区”。

为呵护家人的舒居生活,中建•东湖锦城引入社区服务平台、智慧物业、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等8大智能社区电子系统,以社区为切入点,整合社区内物业、商家等多种资源,为社区业主提供集物管、购物、生活等 解决方案,让居者生活不受干扰,舒居每一天。项目位于湖口二路与 西路交叉口,详情请咨询:027-8181 1111,临时营销 地址:光谷一路隆越大厦首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