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方 ,未来已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创新力2018届校园武汉大学宣讲会

——远方 ,未来已来

fang.com   2017-10-20 14:14

[摘要] 10月19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创新力2018届校园宣讲会--武汉站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会场内外,热情似火这次宣讲会,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继重庆、西安和成都之后的又一场重磅宣讲会。

楚天金秋,桂子迎香。江城十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季。10月19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创新力2018届校园宣讲会——武汉站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

身处大机会时代,莘莘学子如何做出人生中的重要的职场选择题?究竟是选择在一线城市 艰苦的地方冲锋,还是选择逃离去追求诗和远方?找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还是一份愿意为之奋斗的事业?

面对这个命题,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通过举办2018届校园宣讲会活动,给各位迷茫的学子一份完美的答案:只要选择对了平台,未来的生活就无需苟且,诗与远方即为奋斗之所在。

1

会场内外,热情似火

这次宣讲会,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继重庆、西安和成都之后的又一场重磅宣讲会。宣讲会期间,吸引了武汉大学等武汉各高校的几百名学生前来参与。因为现场人气太过火爆,宣讲教室外排起了长队。

1

(内场座无虚席)

到场宣讲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岁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真兰女士,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根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武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章德海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武汉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周宇女士等。

匠心锻造建筑,精品筑就未来

宣讲会开场,首先播放了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企业宣传片《建筑影响中国》和暖场视频《梦想•家》。通过视频内容,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建筑影响中国,细节成就品质”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品牌口号的深远意义,还深刻理解了“建筑对人与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的品牌主张,把莘莘学子带入梦想、情怀和使命交织的地产发展历程之中。

1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武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章德海先生主持宣讲)

纳荆楚英才,为铁建之耀

随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岁先生进行致辞。张德岁先生从企业发展的多彩“中国梦”——中国铁建肇始于烽火岁月,60多年来深厚积淀的历史和企业发展所需的精神传承,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体现责任央企的担当。讲解到中国铁建地产布局西南,实现西南区域城市连片, 终走向东南亚,登上创新型国际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大舞台的战略雄心,再拓展到武汉的当前现状,对 人才需求的迫切,提出了人才是企业发展的 要素、 资源、 推动力,是转型之要、生产之本、活力之源的重要理念。同时,张德岁先生也向在座同学发出邀请,他热忱欢迎与会的武大和其他高校的 毕业生加盟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加盟西南区域公司、加盟武汉公司,与公司一道创造未来。

1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岁先生致辞)

走近创新力,成为创新力

宣讲会上,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家鑫先生作为主宣讲人为同学们作为主题为“创新力量,筑梦未来”的公司宣讲。他主要从“走进中国铁建地产”、“走近创新力”和“成为创新力”三个篇章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作为 500强企业、功勋央企、双上市企业,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始终执着于把维护国家利益和“生活梦想”作为永恒的追求,凭着精工细作的不懈努力,把建筑打造成精美的艺术品,以责任央企影响着时代发展的进程。

地产十载,跨越发展。伴随着“4+6+X”组织架构的调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公司深耕西南五省一市,按照“做大成都”“西南连片”“走向东南亚”的三步走战略,彰显中国铁建步步为营的壮志雄心。

刘家鑫先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铁建地产的创新力培养体系。在铁建地产,从校招生到专业经理再到部门负责人,“三二一”的成长之路体系化培养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员工的职业成长。此外,在个人发展的规划上,专业的晋升通道也为员工提供了“管理”与“专业”双路径。这不仅给予员工个人发展更大的选择空间,更突显了中国铁建地产愿意与年轻人一同成长的决心。

1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家鑫先生进行宣讲)

人生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转折点

“人生,有一次对的选择就够了。大家面临人生 重要的选择,选择前,建议大家首先看看我们今后面临怎样一个时代,未来社会将演变为智能时代,我们不能只充当一位搬砖者,我们必须强化自身专业技能。我被这个团队的激情、文化、战斗力吸引了。我相信,铁建地产将是我施展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好平台、好舞台。我毅然选择了铁建地产。而且,经过几年的磨练坚持,我现在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我已可遇见自己的美好前景。”在现场,作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2014届创新力校招生的唐宗鹏先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说。中国铁建地产不仅为 的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回报,还是一家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沉淀、提倡学习创新和勇于拓土开疆的公司。

1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武汉公司工程经理唐宗鹏先生分享成长经历)

pass卡点燃全场 铁建地产为你转身

接下的答疑时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岁先生、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真兰女士及在场嘉宾与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互动。通过提问答疑,参加宣讲会的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明确了武汉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及 对校招生相关购房福利的政策。伴随校招宣讲会的结束,中国铁建地产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企业实力给广大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聊完人生和理想,中国铁建地产也给现场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福利——PASS卡!一即兴演讲“铁建,我想对你说”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涨掀起热潮,大家踊跃参与互动环节,不错失任何一个展示机会。

1

(武汉大学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即兴演说环节)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迟迟未离去,面对同学表示出的困惑与焦虑,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对大学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张总亲自收集简历并耐心与学子们进行交流互动。

“我觉得今天不仅参加了一场招聘会,也上了一堂让人印象深刻的‘地产课’和‘就业课’,让我能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知道了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创新力校招生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我很热爱地产这个行业,我也 认可中国铁建地产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实力。张总刚刚亲自收集大家投递的简历并解答我们的疑惑,我 感动,希望能得到中国铁建地产的青睐”,一位招聘会现场的同学说。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已经圆满完成了5场校园招聘会,目前已经走进了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此次的校招是基于集团快速发展壮大的背景,储备高等一流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相信“创新力量”的不断储备一定会为中国铁建地产巨舰的远航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