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金银湖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双喜临门,常马高架建设与机场明渠清理同时进行!

金银湖人 2017-10-19 07:06:43

普天同庆,果断上图!

常马高架建设:(常青花园侧)

机场明渠清淤:

<<<链接<<<<<<<<<<<

4月15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第53次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问题。他要求,打好消除黑臭水体的攻坚战、歼灭战。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我市将基本消除黄孝河、机场河水体黑臭问题,并按照“控源截污、内源治理,清水补给,生态修复”的治理路线,列出重点项目清单,落实治理措施。  万勇强调,要勇于担当,不负历史。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要边拟定综合整改方案,边重点突破,先抓黑臭水体治理,要立下军令状,不留退路,背“水”一战,坚决消除黑臭水体。他要求,科学规划,系统治理,按照“标本兼治、治本为主,长短结合、统筹实施”的总体思路,把近期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做到水体不黑臭、重现期内不渍水、进出指标均达标,抓住源头、涵渠、末端三个关键推进治理;要务实重行,取信于民,进一步明确今年的治理任务,对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一一抓好落实。

7月14号,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场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长杨泽发参加会议。

机场河是住建部、环保部在我市挂牌督办的7条黑臭水体之一,也是市政府重点整治的3条黑臭水体之一。

会上,区水务局、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机场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和常青花园片区截污工程及生态排口建设推进情况,区属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汇报了机场河日常管理情况。

市水务局水资源处负责人根据《武汉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确立了机场河黑臭水体“2017年基本消除黑臭”的近期整治目标和“2021年达到四类水标准”的远期整治目标,并通报当前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加快截污、生态补水、河道清淤、生态治理等整治意见。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长杨泽发指出,机场河是中央环保督察组重点督办的黑臭水体,是社会重点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全区各相关部门、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职,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检查督办,全区上下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今年底基本消除黑臭”的整治目标初见成效。

在市区领导的重视下,如今机场明渠清淤和常马高架建设同时进行。如此一来,困扰马池人民的几大难题正在慢慢攻克。等到马池地铁站开通,环湖中路沿线高压线入地,该区域的宜居属性定会跃然纸上,大有改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