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武汉新盘房价466号 东风阳光城,毛坯价9100起

越乔2017-10-19 11:24:50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项目介绍

东风阳光城四期黄馨苑是东风地产蓄势12年打造的经典住宅;是东风阳光城全新的升级产品,全新绿色住宅,贴心的为用户打造的舒适生活,是东风地产的成熟后的典型代表。

黄馨苑秉承东风地产一贯的精工建筑品质,低密度打造升级版奢华园林,组团景观和中心景观有机交融,便捷的地下车库,营造出沌口一座成熟而又极富温情的缤纷生活城。

四期黄馨苑占地面积2.08万方,总建筑面积6.8万方。一共有5栋住宅,2栋32层,3栋18层。其中1、2#楼都是1个单元,2梯4户,3、4、5#楼都是2个单元,2梯3户,一共566户。停车位437个,地上停车位168个,地下停车位269个,建筑密度12.7%,绿地率36.7%

项目交通

公交:市内乘70路专线、205、208、413、597、599、596、597、585、599、501、202、213等多路公交车路线。

项目配套

幼儿园:育才双语幼儿园、神龙幼儿园

中小学:三角湖小学、神龙小学、开发区一中

大学:江汉大学

商场:中百仓储、金凯购物中心

医院:神龙医院

邮局:中国邮政

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

其他:三角湖酒店、东方酒店、武汉体育中心

小区内部配套:小区配备有阳光会所、酒吧、健身房。

2017  东风阳光城

项目位置

楼盘备案信息

楼盘毛坯备案价(仅供参考)

(本文资料源自网络综合整理,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