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庭院洋房 礼遇雅致生活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恭迎盛鉴

房天下  2017-10-18 14:38

[摘要] 受城市空间的约束,当前住宅的花园空间不断缩减,公摊面积也越来越大……也让越来越多的 人士,对有庭院,有露台,功能性好的洋房越来越青睐,新城武汉结合人居考量,提出了“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滨江低密洋房。庭院有致,臻品洋房满足所需生活中我们期待趣致,优雅更是心中所向。

受城市空间的约束,当前住宅的花园空间不断缩减,公摊面积也越来越大……也让越来越多的 人士,对有庭院,有露台,功能性好的洋房越来越青睐,新城武汉结合人居考量,提出了“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滨江低密洋房。

生活中我们期待趣致,优雅更是心中所向。新城在关于产品的打造上,充分考虑到人居意义。每层电梯单独持卡入户,在专享额外的私家空间同时,更加安全快捷,给家人更多安全感,更考虑到,当你和家人年纪大了,这也是您 温暖的港湾。在洋房与洋房之间,及园林深处,有很多条石板路,石板与石板的间隙,夹杂着花草,宁静的氛围,会为你找回松弛和专注的状态,情不自禁的你想要缓步其上,发现生活的趣致。庭院间与家人嬉笑打闹,社区花园里和邻居喝喝茶, 花园里听听社区新闻,与有雅趣的友人下下棋。在花草掩映下的庭院里,细品都市生活中的难得……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匠心打造七层低密洋房,三到六楼设计有超大南向阳台,尽享清风阳光;七楼露天花园上,给您打造阳光房的空间,除了放松、休憩,也可以成为主人优雅的会客以及休闲空间,电梯直接入户,在私密的空间里,你再也不会因为拥挤、环境吵杂,错失与您家人、爱人或者朋友沟通的时光;也不用挤上一直在超重的电梯,早上又可以多睡几了;当然,也可以享受一个人的肆意和惬意。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盘踞在武昌南滨江的繁华腹地,揽具了极为稀缺的江湖资源,新城•阅璟台土地价值更是难得可贵。一江两湖环绕,不仅可短距离步行到长江赏一线江景风光,更可 的去武金公园散步、赏景。同时精心规划的园林将洋房诗意围绕,营造了绿意盎然的唯美景象,为城市圈层人士带来全新的居住感受。

新城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打造武汉南滨江洋房,一份属于你的雅致生活。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示意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样板示范区】循众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江体验 :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已盛大开放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