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楼市直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周规划丨奥特莱斯、王府井落子蔡甸 青山印象城即将开业!

武汉楼市直击2017-10-15 11:08:49

王府井、奥特莱斯入驻蔡甸万新城

2017年10月10日,蔡甸区召开万新现代城投资合作协议专题会,万新·现代城为蔡甸区政府、中民投和万新集团合力开发,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总面积约5000亩。规划范围东至汉江路及京珠高速,西至西环路,南至汉蔡高速,北至成功大道。按照初步形成的概念规划,万新城内将布局SOHO办公、中央商务区、创客空间、商业街区、生态居住示范区、蔡甸实验学校和城市中央公园。其中,王府井和奥特莱斯已签约入驻万新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王府井和奥特莱斯的相继入驻,将对蔡甸的商业发展成熟大有裨益。

目前,蔡甸区域内仅有中核世纪广场一枝独秀,综合体内已入驻了法国欧尚超市、肯德基、屈臣氏等品牌企业,尚且能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随着地铁蔡甸线的开通,蔡甸居住新城初见规模,届时单一的商业业态或难以满足居民需求。此时,王府井与奥特莱斯入驻万新城,无疑是重大利好。在未来,不仅将为区域积攒人气,同时,将作为商业企业标杆,引领蔡甸商业发展百花齐放,实现大迈步。

青山印象城即将开业

2017年10月12日,从招商青山获悉,武汉印象城即将开业,具体时间待定。据悉,武汉印象城购物中心雄踞青山钢城腹地,占地面积超14万方,地上5层,地下3层,设有停车位超2000个,已有武汉UME国际影城、日本的家居连锁店NITORI、必胜客、星巴克等多家首进武汉及青山市场的知名品牌入驻。

奥山冰雪中心落子东西湖

2017年10月9日,奥山集团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临空港大厦正式签订“奥山冰雪中心项目”投资协议。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包括冰雪综合体、五星级精品酒店、商务办公,将于年内动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临空港区城市功能,为全市人民提供冰雪运动等一系列运动健康服务,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四新泰康同济医院规划公示

2017年9月29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武汉泰康医院规划局设计方案。计容总建筑面积180128.81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68900.96平方米,地下计容建筑面积11227.85平方米);另地下室建筑面积92753.96平方米,消防通道建筑面积173.04平方米。

规划设计方案包括1栋12至16层、1栋12至14层、1栋17层至18层住院塔楼,1栋3至4层门诊楼、1栋3至4层科技楼,1栋2至3层设备用房,1栋5层癌症中心楼、1栋5至6层办公楼、1栋4层体检中心。另2层地下室用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示的规划面积约18万方,容积率2,建筑密度29.16%,绿化率35%,设有1004张床位,2162个非机动车位、1531个机动车位。

在此之前,四新片区内仅有2015年底开业的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做支撑,稍远一些,可借靠沌口协和医院西院区配套。待泰康同济医院开放,四新医疗空白将得到有力补全,为片区居民提供便利。

武大工学部教学楼规划公示

2017年10月9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武汉大学工学部教学楼重建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武汉大学工学部教学楼重建项目位于武汉大学校内,东湖南路沿线,狮子山北麓,原武汉大学一教旧址。往昔的武汉大学工学部1号楼,外观为苏式风格,与一众武大现有的建筑外观颇显格格不入。此番的规划方案公示,新武汉大学工学部教学楼楼栋6层,建筑高度控制在24米以下,将与周围的绿化环境巧妙地融合在一块儿。

>>>>本周项目动工情况:

‍10月13日,绿地光谷中心城项目居住地块开建。绿地光谷中心城,位于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米,神墩三路与光谷五路交汇处,项目集406米超高层、高端住宅、甲级办公、服务式公寓等多种业态,预计本月底或11月初开盘,具体楼栋和产品信息待定。

10月11日,联投汉口郡(2#、4#、7#地块)开建。联投汉口郡位于黄陂区汉口北大道特9号(胜海家园旁),目前暂无房源在售,后期加推待定。

10月11日,武汉市江夏区东林小学建设项目和五里界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开建。‍


End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楼市消息

请动动手指添加小编微信:midoqidou

小编拉你进入楼市讨论群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